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8-05-18 11:30 -- 14:00

地点:【Home Garden】安化路492号德必易园多媒体创意园区106室(近凯旋路)

立即报名

5月18日 聚贤荟午餐会----中山公园商圈【预告】

聚贤荟午餐会——中山公园商圈【预告】

5月18日周五,聚贤荟组织中山公园商圈午餐聚会啦!从2012年起,每个月某一个周五中午,聚贤荟在上海各大商圈轮流举行午餐聚会。午餐会并不是同班同学聚会,它是跨班活动,甚至可以邀请自己的朋友、同事一起参加。午餐会旨在建立交流的平台,有机会认识更多的朋友,进行行业间的交流与经验的分享。
聚贤荟午餐会的形式得到校友和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只要抽出一顿午饭的时间,就能认识别班的同学,以及毕业的校友。之前或许还是陌生人,或许是隔壁办公楼的,甚至是楼上楼下的公司,通过午餐会,大家就逐渐认识和熟悉起来,以后便还能再约。

中山公园商圈午餐会:

时间:5月18日周五11:30-14:00
地点:Home Garden --- 一个神秘的情调王国
地址:安化路492号德必易园多媒体创意园区106室(近凯旋路)
费用:AA制。需预定座位,请务必提前预定!
 

友情提醒:报名后请务必准时出席,并请带足够的名片以便交换,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