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9-03-13 18:00 -- 20:00

地点:申报馆

立即报名

313聚贤荟智能科技俱乐部十周年沙龙

【预告】Digitalization Customer Experience

——聚贤荟智能科技俱乐部十周年沙龙

 互联网技术不断突破、移动技术不断发展,挑战和机遇同时呈现在每一企业面前。从电商到O2O再到互联网+,中国企业一直在思考、变革和转型从未停止。数字化转型、技术创新,已经成为每一个企业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数字化浪潮来袭,各行各业都在颠覆传统的路上砥砺前行,互联网商务每年几千甚至几万亿元不断增长的交易额让每个企业都不得不审视和关注企业自身的 数字化策略及创新。

本次沙龙分享会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智能科技俱乐部特邀德勤数字化顾问合伙人 Pascal Hua、伊顿全球信息技术高级副总裁 Ray Huber、甲骨文市场营销云大中华地区产品与咨询服务总经理Paul Yang 与我们共同谈谈企业的数字化策略。

 

时间:3月13日周三18:00-20:00

地点:申报馆

主办: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 聚贤荟智能科技俱乐部

报名方式: 请点击链接报名,报名成功后将邀请您加入3.13活动群,付款确认的才保证有位哦!

链接

报名费用:200元/人

备注:如因故缺席,费用不退不改。

特别鸣谢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对本次沙龙活动的大力支持和赞助!

 

活动安排:(语言:英文)

18:00 – 18:30  嘉宾介绍及微信营销及Eloqua

分享人: Paul Yang, Oracle Marketing Cloud 大中华地区产品与咨询服务总经理

复旦--BI(挪威)MBA 5班校友

18:30 – 18:50  伊顿全球数字化策略

分享人: Ray Huber,伊顿全球信息技术高级副总裁

18:50 – 19:00   Break Time

19:00 – 19:20  数字化在中国(digitalization  in China)

分享人: Pascal Hua, 德勤数字化顾问合伙人

19:20 – 20:00  Panel Discussion ——主题:企业的数字化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