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简介:

为了迎接复旦大学百年校庆,宾馆按照三星级规格建造了卿云楼。学校领导从“百工相合,而歌卿云  (出自《尚书 ·夏禹传》)中选取卿云二字,命名新楼,寄托学者云集的寓意。

卿云宾馆是国家旅游局授予的三星级宾馆,并获得绿色旅游饭店称号。卿云楼共有97套客房,其中 96 套标准房,1套豪华套房。配套设施有:餐厅、商务中心、便利店、咖啡吧、会议室、多功能厅等。我们将以热诚的服务迎接您的百年名校之旅!

 

 

宾馆客房:

卿云楼共有97间客房,其中1套豪华套房,14间豪华大床房,82间豪华标房,客房风格典雅明快,设施完善舒适。

 

说明: 豪华标房.JPG

说明: 豪华套房.JPG

说明: 大床房.JPG

豪华标房

豪华套房

大床房

 

 

中心楼共有 50 间客房,其中46套套房,4个单间。

说明: IMG_9523.JPG

说明: 中心楼2.jpg

中心楼套房

 

   

宾馆餐厅:

宾馆餐厅是以本帮菜为主,集海派风格和各地珍馐。餐厅营业面积400平方米。共有2个文化主题包房,5个温馨包房,其中志德轩可容纳多达18人的大桌,多功能厅可以安排14桌用餐,为大型国际会议、学术论坛提供餐饮服务。同时还承接各类规格的婚宴和寿宴,新人和寿星们将在复旦校园内留下难忘的人生记忆。

婚宴

餐厅大堂

主题文化包房

 

 

宾馆会务:

    卿云宾馆有同时可以容纳150位客人的大会议厅,会议设施和教学仪器齐全:幻灯机、投影仪、投影屏幕、多媒体演讲系统,满足不同客人的各种需求。

多功能厅

第一会议室

第二会议室

 

第三会议室

第五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