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度UTSA项目初次面试名单

2003年度UTSA项目参加初次面试的标准为:各专业课成绩均需达到良以上(含良)。
根据该初试标准,以下同学将参加3月12日(星期三)晚上的第一轮面试。面试地点:管理学院南楼205房间(面试之前请先到南楼101教室)
① 参加5:50 p.m.- 8:00 p.m. 面试的同学为:
春季班:王芳、朱虹、文洁
深圳班:李江风、胡爱明、胡婷、蔡斌
秋季班:窦永昌、赵鹏、付超、汪泽平
国际班:陈天莉、苏小宁、毛凌云、唐欣、徐丽琼、周辛、 茅建泳、郑泱、孙雄飞、戴慧、曹松林、张小龙
② 参加7:30 p.m. – 9:30 p.m.面试的同学为:
秋季班:欧阳晨、徐菁、凌练云、王耀良、孙勇、李静、佐军、 瞿勤华、唐啸、张小刚、张漪筠
国际班:陶翠红、朱国杰、乔建华、陈震宁、赵月馨、周谧、 仇雅凡、王震、汪军
请参加面试的同学务必准时到101教室集中,否则将作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MBA办公室
200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