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我们!

 

如果目前您没有在我们的招聘网站上找到合适的职位,您可以通过填写基础信息加入我们的人才储备库,一旦有合适的职位,我们会与您联系。感谢你对复旦管院的关注!

 
 

关于我们

我们的愿景:
扎根于进步的中国,致力于创新性研究,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管理专才、学术精英和社会领导者,为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的雇主价值主张:
利他驱动,热爱教育,享受成就他人的快乐。

我们的团队:
管理学院正拥有一支既对中国教育事业发展有使命感,又具有优秀职业素养的行政团队,我们的行政同事来自于各行各业的精英,深受严谨的学术气息熏染,站在前沿知识学习的平台上,为培养企业领袖和职业经理人而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努力!

欢迎加入:
我们欢迎对中国教育事业发展有使命感,富有激情、有梦想、有事业心的人才加入到管理学院的行列,让我们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实现伟大时代所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开创一个管理学院发展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