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新闻名师与奖项学术研究培养与课程学生活动合作院校管理文件 管院首页
 
财新传媒为复旦管院师生免费开通“财新通/英文通”阅读权限
2018-07-20

为支持高校教育,财新传媒已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师生免费开通“财新通/英文通”阅读权限,涵盖《财新周刊》数字版/财新网PC/WAP/App等多端的深度调查报道、独家重磅新闻及财新英文内容。可实现多端口无障碍阅读新闻,同时全部新闻内容语音朗读,随时随地听新闻。

 

享有的权益

(1)财新网www.caixin.com全部中文付费内容不限时阅读和《财新周刊》数字版阅读权限;

(2)财新网英文www.caixinglobal.com的全部英文付费内容不限时阅读;

 

浏览入口
PC端:

1.财新网

中文:http://www.caixin.com

英文:https://www.caixinglobal.com/

2.财新APP:

扫码下载财新APP

 

连接方式

在复旦大学内,连接校园WiFi后即可通过财新网、财新APP免费浏览收费内容。

 

适用对象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开通期限

自2018年1月至2018年12月

 

财新传媒简介

财新传媒是提供财经新闻及资讯服务的全媒体集团,依托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优势,以网站、期刊、视频、图书、会议等多层次的业务平台,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受众群,提供准确、全面、深入的财经新闻。

2017年11月6日,财新传媒正式启劢财经新闻全面收费,成为第一家全平台实施新闻全面收费的媒体。收费的同时,财新传媒在提升内容质量上进行了更多投入,使新闻产品更加客观、专业、有价值。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