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新闻名师与奖项学术研究培养与课程学生活动合作院校管理文件 管院首页
 
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开始报名
2021-05-08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创造学会”协办的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已正式开始报名。该项赛事旨在培养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素质,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服务。

2021年上海市“创造杯”大赛决赛将由同济大学承办,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比赛将于2021年10月16日(周六)~17日(周日)在同济大学举行。

详细参赛说明和具体要求请参见《2021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的报名通知。报名参赛的同学请于8月29日前完成《2021年上海市“创造杯”大赛申报书》的材料填写以及参赛作品。

大赛通知&参赛说明

附件1: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支持举办学科竞赛活动名单的通知

附件2:创造杯大赛申报书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