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新闻名师与奖项学术研究培养与课程学生活动合作院校管理文件 管院首页
 
2024年管理学院本科转专业面试安排
2024-04-03

根据学校教务处官网昨日公示的转专业报名名单,以下是2024年管理学院转专业面试的基本安排,最终学生面试场次安排请以清明节假期后发布的通知为准(通过学号邮箱发送):

1.    面试日期:4月9日周二全天

2.    面试形式:多对多小组群面,一组面试时长预计30-40分钟

面试当天请携带好本人实体一卡通、学生证或身份证(三证选其一),

 

请报名的同学即时查收学号邮箱并于4月7日10:00前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填写确认是否参与面试,逾期未填写问卷的同学视作默认放弃本次面试机会。

问卷填写:https://www.wjx.cn/vm/PN6rYza.aspx#

面试当天会与每位面试同学预先确认申请转入年级,一旦确定转入年级且后续通过院系转专业录取后将无法再做更改,请同学们务必提前详阅管理学院本科培养方案,并根据自己目前的课程完成情况慎重考虑转入年级。

如有其他疑问,可及时联系咨询,工作日09:00-11:00; 13:30-17:00。

咨询邮箱:fdms_jwb@fudan.edu.cn

咨询地点:管理学院李达三楼201室 本硕博教育中心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