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公开课将邀请BI挪威商学院最受欢迎的教授之
 
活动安排
 
  2020年还剩最后几天,这一年有很多不安、焦灼与艰难的时刻,但也不乏温暖、感动与振奋的瞬间。这一年我们接触到很多计划申请的候选人,也迎来了2个班级的新同学,恭喜已经加入项目的同学,在这充满挑战的一年用行动完成了为自己职涯加码的重要一步,同时也请所有计划为自己充电的同学们知晓:2021年春季班招生申请通道已开启新班将于2021年5月28日开班,第一场招生面试将于1月23日举行。
如果您:
  • 正在了解MBA项目,想要提升自己
  • 正着手准备申请,想要了解项目及招生流程
  • 正在申请中,想要知晓更详尽的考试细节

  欢迎报名我们2021年春季班招生新政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邀请复旦-BI (挪威)MBA项目执行主任徐惠忠老师和BI挪威商学院驻中国区首席代表郝少华为大家梳理项目特点,解读新班招生政策,帮助大家更清晰地选择,更顺利地完成申请!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GMAC大中华区总监陈振轩先生为大家带来GMAC最新考试政策及全球雇主对商科人才的招聘趋势分析,项目校友波士胶(上海) 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区交通事业部商务总监蔡啸峰也将在活动中与大家分享他的MBA选择与经历,给到大家有价值的参考。
  挑战还将继续,让我们一起用成长对抗这个世界的不确定。朋友们,1月见!

 
时间:
 
2021年1月12日(周二),19:00-21:00
 
地点:
 
南京西路88号 新世界丽笙酒店园景楼2楼 宴会厅C
 
语言:
 
中文
议程:
 
18:30-19:00 签到及茶歇
19:00-19:25 项目介绍
19:25-19:40 2021年春季班招生政策介绍
19:40-20:00 GMAC最新考试政策及全球雇主对       商科人才的招聘趋势
20:00-20:20 校友分享
20:20-21:00 Q&A
 
 
 
主讲嘉宾:
 
Hanno Roberts 教授  
徐惠忠
复旦-BI(挪威)MBA项目 执行主任
Hanno Roberts 教授  
郝少华 Jacky Hao
BI挪威商学院驻中国区首席代表
 
Hanno Roberts 教授  
陈振轩 Kiddler Chen
GMAC大中华区总监
Hanno Roberts 教授  
蔡啸峰 Colon Cai
复旦-BI(挪威)MBA24班校友
波士胶(上海) 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区交通事业部商务总监
 
 
有兴趣报读的同学还可以申请以下课程一个课时的免费试听,
或预约面对面咨询。

1月7日-1月10日 Marketing Management
1月7日-1月10日 Corporate Finance
2021年5月班热招中,招生考试:1月23日
预约电话:021-55664776,Email:fdbi@fudan.edu.cn
 
关于我们
  • 项目6大特点
  1. 根基稳健:
    • 始于1996年,是首批中国教育部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编号:MOE31NO1A20030504O
    • 所获MBA学位证书可做教育部同等学历认证
    • 合作双方联系紧密,具备可持续的资源整合能力
    • 每年超过60%校友推荐率,反映出项目很高的学生满意度
  2. 权威认证:
    • 拥有EQUIS、AACSB、 AMBA三项国际认证
    • 在英国《金融时报》2020年全球EMBA项目排名中,位列第27位,毕业生薪酬增长率全球第二,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二
    •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首次评定并授予“上海市中外合作办学示范性项目”荣誉
  3. 与时俱进:
    • 课程设置紧跟全球商业发展趋势,以通识管理为基础,课程培养重点为:数字化管理、战略思维培养、可持续领导力提升
    • 师资雄厚,整体平均教学经验近20年;100%全球名校背景,兼具出色的学术能力、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企业咨询经历
  4. 国际化:
    • 全英文授课环境,23门课程,全球7大校区授课(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BI 挪威商学院、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班牙 IE 商学院、德国波茨坦大学 HPI 研究院、瑞典 NORRSKEN),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思维
    • 复旦管理学院提供的超过50所全球知名学府的海外学习机会
  5. UT职涯发展:
    • U-Transformation计划,在两年MBA学习中结合学生的职业发展诉求,安排一对一职业咨询辅导、职业发展主题的圆桌会和职场技能的工作坊。
  6. 精英社群:
    • 两大高校终身校友,85%以上的学生来自跨国企业或外向型企业,最近6个班入学新生人均12.6年工作经验,6.8年管理经验,67%具有亚太地区管理经验。
    • 项目同学会——聚贤荟由2800多名校友、学生组成,每年组织超过50场活动,汇聚行业精英,碰撞思想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