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公开课将邀请BI挪威商学院最受欢迎的教授之
 
活动安排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社会与商业秩序的日常,企业开始纷纷谈起“生存”和“适应力”,那么,它们在实际的组织中究竟意味着什么?后疫情时期的组织变革和新的业务流程具体如何实践?对于大公司和初创公司,重建业务的方式会有什么不同吗?
   带着以上问题,欢迎报名本项目3月27日下午的“云课堂“一起来探讨。活动还邀请到项目校友与大家分享MBA学习的心路历程与收获感悟。
  本场关键词: teamwork, agile, peer-to-peer control, KPIs,

 
时间
 
3月27日(周六),15:00-17:15
 
参与方式
 
线上视频直播
 
议程
 
15:00 - 16:00 公开课
16:00 - 16:45 校友分享
16:45 - 17:00 项目介绍
17:00 - 17:15 Q&A
 
 
 
主讲嘉宾
 
Hanno Roberts 教授  
Prof. Hanno Roberts
组织管理与控制课程授课教授
Hanno Roberts教授毕业于马斯特里赫特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任教于BI挪威商学院。自1993年起就在德国、法国、西班牙和瑞典等国家讲授工商管理课程。他的研究与教学领域是组织管理、知识管理和管理会计;参与过许多关于智力资本和组织管理的项目;他也是多家国际管理机构的成员和管理杂志的编委。
 
 
校友嘉宾
Hanno Roberts 教授  
朱佳蕾 Judie Zhu
复旦-BI(挪威)MBA项目30班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电动车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
 
Hanno Roberts 教授  
赵明华 Tony Zhao
复旦-BI(挪威)MBA项目23班
孟甫(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活动报名
 
 
关于我们
 
  • 项目6大特点
  1. 根基稳健:
    • 始于1996年,是首批中国教育部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编号:MOE31NO1A20030504O
    • 所获MBA学位证书可做教育部同等学历认证
    • 合作双方联系紧密,具备可持续的资源整合能力
    • 每年超过60%校友推荐率,反映出项目很高的学生满意度
  2. 权威认证:
    • 拥有EQUIS、AACSB、 AMBA三项国际认证
    • 在英国《金融时报》2020年全球EMBA项目排名中,位列第27位,毕业生薪酬增长率全球第二,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二
    •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首次评定并授予“上海市中外合作办学示范性项目”荣誉
  3. 与时俱进:
    • 课程设置紧跟全球商业发展趋势,以通识管理为基础,课程培养重点为:数字化管理、战略思维培养、可持续领导力提升
    • 师资雄厚,整体平均教学经验近20年;100%全球名校背景,兼具出色的学术能力、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企业咨询经历
  4. 国际化:
    • 全英文授课环境,23门课程,全球7大校区授课(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BI 挪威商学院、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班牙 IE 商学院、德国波茨坦大学 HPI 研究院、瑞典 NORRSKEN),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思维
    • 复旦管理学院提供的超过50所全球知名学府的海外学习机会
  5. UT职涯发展:
    • U-Transformation计划,在两年MBA学习中结合学生的职业发展诉求,安排一对一职业咨询辅导、职业发展主题的圆桌会和职场技能的工作坊。
  6. 精英社群:
    • 两大高校终身校友,85%以上的学生来自跨国企业或外向型企业,最近6个班入学新生人均12.6年工作经验,6.8年管理经验,67%具有亚太地区管理经验。
    • 项目同学会——聚贤荟由2800多名校友、学生组成,每年组织超过50场活动,汇聚行业精英,碰撞思想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