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公开课将邀请BI挪威商学院最受欢迎的教授之
 
活动安排
 
  职场前几年,每个人都怀揣梦想充满激情,总有一股不服输不放弃,没有什么完不成、做不了的干劲。若干年后,慢慢感到有些力不从心,一方面,随着年龄增长,竞争优势未必同步增加,经验值的累积伴随的是体能下降和前进跑道上来自工作、生活中更重的责任与负担。另一方面,经济大环境不断变化,行业格局的重建,新技术层出不穷,这些都会让职业经理人们感到不安与焦虑,也迫使每个职场人去思考自身的未来发展。
  怎样获得更强的职业竞争力?如何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深耕还是转型?
  本次活动我们特邀2位不同职业背景的校友与大家一起探讨职业发展之道。同时,活动特别设置模拟面试和面对面咨询环节,帮助大家在项目申请过程中更有的放矢。
 
时间:
 
2019年10月15日(周二) ,18:30- 21:00
 
地点:
 
南京西路88号 新世界丽笙酒店园景楼2楼 宴会厅C
 
语言:
 
中文
议程:
 
 
18:30 - 19:00 签到及茶歇
19:00 - 19:30 项目及招生流程介绍
19:30 - 20:10 嘉宾分享
20:10 - 20:40 互动咨询
20:40 - 21:00 模拟面试
 
 
 
 
 
主讲嘉宾:
 
Hanno Roberts 教授  
 
徐惠忠
复旦-BI(挪威)MBA项目 执行主任
     
校友嘉宾:
 
Hanno Roberts 教授   唐玲玲 Linda Tang
瑞士信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助理副总裁
2014至2016年就读于22班
Hanno Roberts 教授   张歌 Gordon Zhang
诺华(中国)生物医学研究中心,
高级知识管理经理
2016至2018年就读于27班
 
活动报名
 
2019年11月班热招中,招生考试:10月13日
有兴趣报读的同学还可以申请以下课程一个课时的免费试听,或预约面对面咨询
10月17日-10月20日 Operational Management
10月31日-11月3日 Managerial Economics and Decision Making
 

预约电话:021-55664776 Email:fdbi@fudan.edu.cn

 
关于我们
 
-   2018年英国《金融时报》EMBA项目排名位列全球第29位,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三,职业发展位列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一。
-   两年在职学习,全英文授课,国际化师资和学生群体。
-   充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并为学生提供深入、广泛的国际交流机会。
(海外学习模块:BI挪威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班牙IE商学院、德国波茨坦大学HPI研究院)
-   以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实践及学生的相互经验分享。
-   79%的学生来自跨国企业或外向型企业,担任中层以上职位,平均10年以上职业经验。
-   项目开办23年,拥有超过2400名校友,每年有超过50%的学生由校友推荐,反映出很高的学生满意度。
 
登录 www.fdsm.fudan.edu.cn/nwmba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