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公开课将邀请BI挪威商学院最受欢迎的教授之
 
活动安排
 
  大家好!2020年秋季班招生申请已开启!新班将于11月底(或12月初)开班,第一场招生面试将于8月8日举行。
如果您:
 > 正在了解MBA项目,想要提升自己
 > 正着手准备申请,想要了解项目及招生流程
 > 正在申请中,想要知晓更详尽的考试细节
  欢迎报名我们2020年秋季班招生新政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邀请BI挪威商学院驻中国区首席代表郝少华为大家解读新班招生政策,帮助大家更清晰地选择,更顺利地完成申请!
  用成长对抗不确定,我们线上见!

 
时间:
 
2020年7月22日(周三,20:00-21:00)
 
参与方式:
 
线上视频直播
 
语言:
 
中文
议程:
 
 
20:00 - 20:20 项目介绍
20:20 - 20:40 2020年秋季班招生新政解读
20:40 - 21:00 互动问答
 
 
 
 
主讲人:
 
Hanno Roberts 教授  
郝少华 Jacky Hao
BI挪威商学院驻中国区首席代表
2011年至2014年就读于复旦-BI(挪威)MBA项目17班,在美国通用电气GE任职12年,期间负责GE非核心技术授权和商标转让。2015年加入项目办公室,于2018年担任BI挪威商学院驻中国区首席代表,负责BI在中国的整体事务。作为项目校友及管理者,双重身份赋予他对MBA项目运营及选择有着更加深入的理解。
 
报名方式:
Hanno Roberts 教授
赶紧扫码关注,回复关键词“直播”获取直播链接吧!
 
 
关于我们
 
-   2019年《金融时报》EMBA项目排名位列全球第27位 ,毕业生薪酬增长率全球第三,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一。
-   两年在职学习,全英文授课,国际化师资和学生群体。
-   充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并为学生提供深入、广泛的国际交流机会。
(海外学习模块:BI挪威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班牙IE商学院、德国波茨坦大学HPI研究院、瑞典NORRSKEN)
-   以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实践及学生的相互经验分享。
-   85.3%的学生来自跨国企业或外向型企业,担任中层以上职位,平均12年以上职业经验。
-   项目开办24年,拥有超过2700名校友及学生,每年有超过50%的学生由校友推荐,反映出很高的学生满意度。
 
登录 www.fdsm.fudan.edu.cn/nwmba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