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公开课将邀请BI挪威商学院最受欢迎的教授之
 
活动安排
 
身处职场,无论面对客户、老板还是同事,气场都是一个人不可见却极其重要的表达。它是一种对自我内在的掌控,也是对他人的影响。
人群中,为何有的人一看就知道他/她是公司高管?
高管的气质和气场有何特别之处?
当事业进步,职场晋升后又该如何塑造属于自己的高管气场?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前GE可再生能源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特聘高级顾问,项目CMP5班的校友李枫为大家分享一些实际的案例并结合实用的方法帮助大家提升自己的气场。
活动也同时邀请项目学术院长Prof. Heidi Wiig向您介绍项目及招生流程,为选择和备考中的您提供方向。

 
时间:
 
2020年3月25日(周三),20:00-21:15
 
参与方式:
 
视频直播
 
语言:
 
英语
议程:
 
 
20:00 - 20:20 项目及招生流程介绍
20:20 - 21:00 2020 主题讲座:A Taste of Executive presence
21:00 - 21:15 Q&A
 
 
 
 
主持人:
 
Hanno Roberts 教授  
 
郝少华 Jacky Hao
BI挪威商学院驻中国区首席代表
 
主讲嘉宾:
 
Hanno Roberts 教授  
李枫
前GE可再生能源集团陆上风电大中华区总裁,现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特聘高级顾问,复旦-BI(挪威)MBA项目CMP5班校友
在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任职21年,作为高管的10年间负责可再生能源大中华区业务和能源集团超过30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
因在多个工业领域的技术及商业模式创新荣获2014年由第一财经周刊颁发的“中国创新50人”。
 
Hanno Roberts 教授  
 
Prof. Heidi Wiig
复旦-BI(挪威)MBA项目 学术院长
 
报名方式:
Hanno Roberts 教授
扫码关注项目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直播”获取直播链接。
 
 
关于我们
 
-   2019年《金融时报》EMBA项目排名位列全球第27位 ,毕业生薪酬增长率全球第三,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一。
-   两年在职学习,全英文授课,国际化师资和学生群体。
-   充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并为学生提供深入、广泛的国际交流机会。
(海外学习模块:BI挪威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班牙IE商学院、德国波茨坦大学HPI研究院)
-   以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实践及学生的相互经验分享。
-   79.5%的学生来自跨国企业或外向型企业,担任中层以上职位,平均12年以上职业经验。
-   项目开办24年,拥有超过2700名校友及学生,每年有超过50%的学生由校友推荐,反映出很高的学生满意度。
 
登录 www.fdsm.fudan.edu.cn/nwmba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