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国顺路新院区 >

目前的管院国顺路院区由三幢大楼组成:李达三楼、史带楼、思源教授楼,占地面积约25,000平方米,分别由李达三先生,史带基金会和思源基金会冠名捐赠。捐赠所得主要用于完善和建设能够承载现代管理教育需求的环境和设施,例如:

图书馆冠名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图书馆位于李达三楼的三-四层,包括宽敞透亮的阅览区、开架书库,以及一个电子阅览室兼计算机教学实验室。目前拥有中文图书27,000余册,西文图书16,000余册,并订购中文期刊近220种,外文期刊近70种。

报告厅冠名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报告厅位于李达三楼的第二层,功能齐全,布局合理,可容纳350人,报告厅主要用于举办重要的会议、演讲和学院大型活动。

教室冠名 复旦管理学院拥有众多针对不同需求和用途的教室,分为大型教室(可容纳超过90人),中型教室(可容纳60-70人)和小型教室(可容纳40-50人)。

案例讨论室冠名 结合商学院的案例教育特点,学院在史带楼的各个楼层均建有案例讨论室用以与教室配套。

物资捐赠 包括用于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类相关物资、装备及其他有利资源。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接受的物资捐赠包含:校园所需各种软硬件设备、电脑操作系统和软件、公司产品和服务、教学用具用品、艺术装饰品、及各种耐用品、易耗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