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职业发展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国际院校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复旦管院第七届模拟证券投资大赛启动报名
2018-09-20

 

 

姓名

工作单位

个人介绍

1

复旦管院校友

蔡剑虹

上海复虹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复旦管院EDP校友,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经济学硕士。过去30年在银行、金融机构、特大型工厂和国际贸易等企业任高管,现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行业。具有20多年二级市场投资经验。

2

复旦管院校友

陈添

玮仕集团董事长

复旦管院2000级MBA校友,CFA,香港证监会持牌人(1号牌和9号牌)资格、中国证券、期货、基金从业资格。玮仕集团董事长。曾任多家金融机构交银国际资产管理部总监、苏格兰皇家银行全球资本市场部副董事,并曾任职于中金公司销售交易部、花旗集团金融机构部,拥有丰富的全球资产管理经验。同时,从事教育行业实业及战略投资。

3

复旦管院校友

程龙戈

国盛证券建筑行业分析师

复旦管院2007级会计学校友,现任国盛证券建筑分析师,曾任职的中泰证券建筑组团队连续11年获得新财富第一;具有丰富的行研研究经验,对公司财务认识深刻。

4

业界嘉宾

郭峰

东北证券/首席投资顾问

自1996年起从事证券投资咨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对大盘趋势判断有独到见解,擅长股市政策分析。   
历任东北证券研究所策略部经理,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对月度、季度、年度策略把握准确,及时提出市场热点,擅长政策分析进行与专题研究。现任东北证券首席投资顾问。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 特约嘉宾
          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 特约嘉宾
          香港《凤凰卫视》 特约嘉宾
          湖北卫视 特约嘉宾

5

复旦管院校友

郭锋

上海石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复旦管院1997级国际企业管理本科校友、复旦-港大IMBA2009级校友,现任上海石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职于雷曼兄弟(亚洲)、华富基金、东海证券资管分公司总经理。已经连续多年担任投资模拟大赛指导老师。

6

复旦管院校友

何学忠

上海荣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复旦管院1997级MBA校友,复旦管院2009年度校友,上海荣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有二十多年证券投资经验,现任复旦管院证券投资俱乐部理事长。

7

复旦管院校友

李荣昌

上海德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

首届复旦MPAcc校友,注册会计师、注册分析师。现任上海德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有丰富的股权投资、产业投资、证券投资经验,拥有超过二十年证券投资经验,并取得优良的投资收益。曾多次担任模拟大赛指导老师,首次带队最终收益率当届排名第一。

8

复旦管院校友

梁力

上海宽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究总监

复旦管院2008级DDIM硕士校友,CFA ,现任上海宽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究总监、基金经理。 历任兴业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投资经理、研究员。拥有多年投资经验,对消费品、互联网、制造业、金融及地产等领域有较深入的理解,从业以来业绩表现优秀。

9

复旦管院校友

倪熠如

稳实资本/投资总监

复旦管院1999级财务学本科校友,现任稳实资本集团(香港)投资总监;曾任职于中金公司(香港)资产管理部,以及西京投资等机构。从2008年开始海外股票投资,投资业绩好,对于海外市场具有比较深的认识。

10

复旦管院校友

沈洋

自由投资人

复旦管院1994级MBA校友,自由职业者,过去二十年间,曾于雪佛龙石油、圣戈班集团、梅泰克诺、益瑞石集团等欧美企业担任中国公司或者中国地区高管。

 

 

姓名

工作单位

个人介绍

11

复旦管院校友

宋安甫

上海复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复旦管院2004级MBA校友,上海复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私募基金经理,超过20年证券投资经验和多年的投资者教育经历。

12

复旦管院校友

孙晶

上海老渔民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复旦管院2005级MBA校友,现任上海老渔民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管理公司旗下两只私募基金。10年前从工程师转型股票投资;在牛短熊长的市场利用自己对证券市场的独特理解;通过套利和价值投资。8年累计收益超过20倍。曾联系多次投资模拟大赛指导老师。

13

复旦管院校友

孙凯

上海珺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复旦管院2008级MBA校友,现任上海珺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管理旗下两只私募基金,2004年前开始股票投资实践,累计投资收益超过20倍。

14

复旦管院校友

夏天

国盛证券建筑行业首席分析师

复旦管院2003级工商管理本科校友,2007级财务管理硕士校友,目前为国盛证券建筑行业首席分析师。曾就职于中信证券、安信证券及中泰证券。八年建筑行业卖方研究经验,获得过2013-2017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建筑与工程行业第一名荣誉。

15

复旦管院校友

徐京德

上海宽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复旦管院2003级MBA校友,创立了宽远资产并带领公司获得中国私募基金年会最佳私募基金评选之2015年度最佳私募基金奖,2014年十大新锐私募奖。他曾任兴业证券自营及资管业务负责人,业绩排名始终位于业内前列。历任兴业证券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助理、证券投资部总经理、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现任上海宽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投资总监。负责兴业证券自营、资产管理和宽远资产期间都取得了优异的投资业绩。同时,培养了业内一批优秀的投资和研究人才。

16

复旦管院校友

薛炜

银泰证券上海嘉善路营业部负责人

复旦管院2006级MBA校友,1998年从事证券行业,曾在三峡证券、亚洲证券、华泰证券、银泰证券从事管理工作,现任银泰证券上海嘉善路营业部总经理。对二级市场有深刻的理解,擅长从各种复杂的市场信息中寻找合理的投资逻辑。

17

兴全嘉宾

翟秀华

兴全基金经理

现任兴全基金经理,历任管理过6只基金产品,目前管理着5只基金产品,曾经从事过审计、研究员等工作,擅长宏观经济和债券市场分析,拥有丰富的债券交易经验

18

复旦管院校友

张杰伟

华安基金高级研究员

复旦管院200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校友、2007级硕士校友,CFA及FRM。10年证券分析经验,曾在资产管理公司从事买方TMT行业研究。2010年-2014年在东方证券从事传媒行业研究,2014年-2015年在海通证券研究所,传媒互联网行业研究组长,所在小组和本人多次获得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称号。2015年加盟华安基金,传媒互联网行业资深研究员、TMT组组长。

19

复旦管院校友

周吉

西部证券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经理

复旦管院2007级金融工程硕士校友。8年证券从业经历,2010-2016年在西部证券资管部先后担任研究员和投资经理,现就职于西证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一直从事股票市场买方投研工作。

20

业界嘉宾

周建兵

国金证券/国金财富产品部经理

中国证券业协会资格考试命题委员会专家,中证协讲师、91年毕业于上财,二十年以上的证券从业经历,投资经验丰富,心理素质稳定,擅长于宏观政策面研究,对行业兴衰变化具有灵敏的嗅觉。善于分析财务报表挖掘潜力个股,擅长利用股市的共振把握市场机会。

21

复旦管院校友

周旭辉

海通证券研究所海外研究负责人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硕士,2014-2015年新能源行业新财富、水晶球分析师评比第一。

报名范围:管理学院硕士项目学生(含金融硕士、GMiM、DDIM和科学硕士)、本科生(限大三、大四,建议与研究生组队),其他学院学生(大三以上年级),管院MBA项目学生(有限名额)

2、报名方式:请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在网站“复旦管院”—>“金融硕士”—>“文件下载”页面或者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完成填写后发邮件至mf@fudan.edu.cn 完成报名。

3、报名截止时间9月28日23:59

 

报名表下载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