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学生活动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关于推荐免试硕士生报名的通知
2010-10-18

一、凡被接收为推荐免试硕士生的复旦大学应届本科生,请于10月25日(周一)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在邯郸校区八号楼研究生院第五会议室(119室)领取推荐免试硕士生报名校验码和《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登记表》。请务必带好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和78元报名费,被外校或其他科研单位接收者还请带好拟录取通知书。

二、凡复旦大学推荐并被复旦大学接收的免试硕士生,凭报名校验码选择3102报考点进行网上报名,并于2010年11月9日到研究生院办理拍照确认手续。

三、凡复旦大学推荐并被外校或其他科研单位接收的免试硕士生,凭报名校验码选择上海市高招办指定的报考点进行网上报名,并于2010年11月10日至14日到相应的报考点办理拍照确认手续。

四、报名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网报截止日期:2010年10月31日。

五、推荐免试硕士生须认真填写《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登记表》,填好后送本科所在院系和学校教务处签字盖章,其中被本校接收者请交接收院系汇总后统一送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被外校或其他科研单位接收者,由学生本人及时寄(送)至接收单位。

六、凡未进行网上报名或未办理确认手续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七、经学校公示出现争议并经学校研究最终取消推荐免试硕士生或直接攻博生资格者,其网上报名的信息将按无效信息处理。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2010年10月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