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学生活动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2013-04-24
重要提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将以本次夏令营作为2014年硕博连读项目推荐免试研究生的主要方式,欢迎有意申请我院硕博连读项目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同学前来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一直以完善的学科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突出的科研人才、广泛的国际交流和深入的企业合作等特色蜚声国内外。20104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在全球范围内以最快速度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和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两大认证。

2008年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对研究生招生培养模式进行重大改革,按照一级学科招生、全面实施硕博连读培养在全国范围引起了广泛关注。作为中国首个全面硕博连读项目,本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且富有国际竞争力的经济管理类优秀研究型人才,培养模式采用北美模式,海外师资授课,同时为本项目所有学生提供高额奖助学金,以资助其半年至一年的海外交流。我院硕博连读项目学生将在入学后第四学期参加转博资格考试,考试通过者进入博士培养阶段,未获得攻博资格的同学可以在第二年继续参加考试,第二年未通过者将进行分流,分流硕士学制四年。(本项目包括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统计学四个一级学科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与控制论两个专业。)

为了促进我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思想交流、加强青年学生对学科研究的了解、特别是选拔优秀学生继续深造,我院精心策划了本次夏令营暨2014年度招生宣传系列活动,通过学术讲座、学科交流、参观访问等方式,让入选的营员浓缩体验未来学习生涯的无穷魅力,结交学界挚友、构建学习网络。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营员还将参加2014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选拔面试。凡是在面试中脱颖而出,且具有所在高校外推资格的优秀大学生,可进入我院2014年接收外校推免生的预录取名单(最终录取结果以10月学校正式公布的为准)。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将为异地学校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上海的食宿(复旦本校学生及上海地区高校学生不提供住宿)以及往返硬座火车票费用(需出示票根报销)。欢迎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201378—10

申请资格

1、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4年应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3年(或前5学期)总评成绩排名在该校同年级本专业前10%之内(在其他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除外);

3、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工作,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愿意攻读我院硕博连读项目;

4、英语水平良好。

申请材料

1、复旦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1份;

2、本科阶段成绩单(由教务部门盖章)1份;

3、专家书面推荐信2封;

4、个人陈述1份(格式不限);

5、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如已发表论文、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国家英语四六级等各类英语考试成绩单)各1份。

以上材料请在我校申请系统中直接填写或上传,所有上传材料请务必写明文件名称。

申请方式

1、网上报名。请于61日至615日登录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www.gsao.fudan.edu.cn/)>>>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选拔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推荐类型请选择推荐免试硕士生

2、材料提交。请将申请表打印后,与其他材料一同邮寄至上海市国顺路670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邮编:200433)。截止日期为616日(以材料寄出邮戳时间为准),过期不再接受申请。建议以EMS快递方式邮寄,并注明夏令营申请材料

3、只在网上报名而未邮寄材料者,报名不予受理。

审核录取

夏令营的材料审核与录取工作将在625日结束,录取名单将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网站上公布并直接通知本人(以电话、短信或EMAIL形式),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录取人数:80人(不包括复旦本校学生)

日程安排 

时间

活动内容

第一天

开营式、学术讲座、校园参观

第二天

学科交流见面会、学术讲座、招生咨询

第三天

外校推免生笔面试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21-250110004567,传真:021-65102341EMAILfdsm_gso@fudan.edu.cn

更多相关内容请留意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网站相关招生信息。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