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学生活动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时光不老,青春不散』2017届研究生毕业盛宴圆满举行
2017-06-26

 

6月24日晚,由复旦管院本硕博教育中心与研工组联合举办,以“青春不散场”为主题的2017届研究生毕业盛宴在华美达大酒店宴会厅举行。本硕博教育中心所有硕士项目成员:金融硕士项目、国际商务GMiM项目和DDIM项目、科学硕士和博士,共100余位毕业生集体出席,共赴青春之约。复旦管院院长陆雄文教授、院党委副书记赵伟韬老师、20余位任课教授和项目行政老师共同出席晚宴。

 

风姿绰约的红毯show拉开了盛宴的序幕,毕业班的哥哥姐姐们盛装出席,挽着最亲密难舍的伙伴,踏过红毯,洗礼成长。

 

宴席伊始,陆雄文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许,“在未来的道路上,我希望你们永远记得在复旦学习的这几年,永远相信你们所学的东西都是有价值的,都是有用的。如果没有用,要么是机会还未来临,要么是你还没有把所学东西应用到实际当中去的悟性。”

陆院长指出,校友对管院的重要性,“你们的成就将决定管理学院在世界的高度”。最后,陆院长表示,管院是毕业生们永远的家,“我们永远是一家人,要永远像一家人那样相互分享与合作”。

 

在欢声笑语中,各项目精心准备的节目依次上演。GMiM的同学们带来了歌曲合唱。

 

 

 

DDIM项目一位少年抱着吉他吟唱着《少年多少年》等歌曲,歌词中把在复旦走过的时光娓娓道来。随后的歌曲串烧把晚宴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硕博同学们合唱的《送别》道出了毕业生们的依依惜别之情。

金融硕士项目的四位同学在《小幸运》的歌声中流露着对研究生生活的不舍与展望。

 

 

 

之后,一场最搞怪的颁奖仪式让晚宴更加别开生面:“聪明绝顶奖”、“八卦天后奖”、“德艺双馨老艺术家奖”等各种脑洞大开的奖项使得宴会厅内掌声此起彼伏。

酒过三巡,调侃与嬉闹交错,毕业生们通过这场脑洞颁奖,回忆起同窗趣事。

时光不老,青春不散。年华有期,青春无期。旦复旦的日子与恩师、挚友们一同走过,交杯换盏过后又到再启程时。愿此去繁华似锦,再相见依如少年。正如陆院长所说,“管院的怀抱永远向你们敞开,常回家看看。”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