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学生活动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度博士招生考试安排和注意事项
2020-05-20

由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我院2020年度博士招生考试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所有学生在考试过程中须严格遵守《复旦大学考场规则》及以下在线考试规定和要求。

我院将于5月21日(本周四)晚19:00举办线上考试说明会,参会信息已通过考生在复旦大学研招办网站注册的邮箱发送。请务必准时参加,不参加者遇到问题后果自负。

网上考试须由考生本人独立完成,不得以任何方式由他人提供考试信息帮助、使用未经允许的设备(电子手表,耳机)或资料等。所有在线考试全程除有老师监考以外,将会全程录音、录屏,我院将在考试结束后再次查看监控录像。一经发现并查实考生在线上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将取消考生考试资格和结果,并通报其他大学,严重者追究刑事责任。

 

一、笔试时间:

 

二、考试形式:线上笔试。具体操作详见发送每位考生的《复旦管院2020年度博士线上考试-考生操作说明》。

 

三、考试时长:每科考试3小时。

 

四、考生准备:身份证原件+扫描件(存储在电脑桌面),黑色水笔,空白A4答题纸若干。整个考试过程不允许使用计算器,不允许途中离开,考试期间擅自离开者将被视作作弊进行处理,请考生提前进行准备。

 

五、注意事项:考试全程使用视频监控,发现有如下,但不限于如下的考试违纪情况,将取消考生考试资格,通报其他大学,严重者追究刑事责任:

1.考试只能由考生本人在独立的环境中完成,不允许有其他人在场,如发现有其他人在场以作弊处理;

2.考试全程不可离开座位,必须一直在视频可见范围内,离开视为作弊;

3.考试全程不能关闭任何摄像头,因任何原因导致任意摄像头关闭均视为作弊;

4.考试结束至完成答卷发送过程中需保持两个视频设备处于打开和在线状态;

5.考生不可切换到其他屏幕,如发生切换屏幕的情况,系统将强制收卷结束考试,根据具体情况判定作弊;

6.考生不可对着电脑页面拍照、抄录考题,一经发现即视为作弊;

7.考试全程为闭卷,不可翻阅任何书籍,不可查阅任何网页资料,一旦被系统AI监控捕捉到,取消考试资格,强制收卷结束考试,根据具体情况判定作弊。

 

六、免责事项:因考生个人的设备或网络问题,造成无法完成考试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七、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复旦管院本硕博教育中心:

电话:021-25011530   25011487

邮箱:upec@fdsm.fudan.edu.cn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