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项目介绍招生职业发展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国际院校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管理名家讲堂】如何选择金融生涯?来报名“金融职涯经验分享讲座”
2017-06-21

如何选择金融生涯?

有些事儿你必须知道!

 

金融交易的世界如此迷人,是否就如电影情节,在里面工作,每秒几十万上下?

学校里学了那么多衍生品知识,如何应用在实际市场,如何面对几十亿资产的管理?交易部门需要的人才技能是是什么,对于想进入交易世界的你,这是一个难得的交流机会!

 

投行年薪百万的真相是什么?在券商行业发展前景是?

无私分享券商管培生的心路历程,如果你准备踏入这世界,那要把握机会,让前辈带你提前了解行业生态,少走弯路!

 

金融职涯经验分享讲座

时间:2017年6月26日18:00-20:00

地点:复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806室

 

分享嘉宾:

江明展,专职期权顾问 / 讲师

兴证期货期权顾问、大华证券10年(研究部策略主讲、投顾代操、自营部操盘手、IB经理人、期货自营部主管)富邦证券1年(期货自营部主管)。兆丰证券约7年(期货自营部主管、结算交割主管)。 过去两年应国内期货商邀约至全国各地演讲场次已超过30余场。

专长:协同信息部,开发自有智能交易平台,商品种类含括,国内、外证、期权及商品期货等,以智能型主动交易及被动交易为发展重心。

 

  王飒,东方证券财富管理 管理培训生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硕士毕业,2016复旦大学优秀毕业生。曾在德勤、普华永道等咨询公司实习,毕业后作为管理培训生加入东方证券。现就职于东方证券财富管理业务总部,是一名马拉松爱好者,半马最佳成绩1小时55分。

 
报名链接: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