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项目介绍招生职业发展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国际院校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讲座及活动

 



快跟着照片来回顾意大利日吧!

学期的讲座课程使学生了解期货市场基本功能,系统掌握期货品种与交易的理论和分析方法。对于培养具有现代金融风险管理理念的高校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

如果你渴望尽情展示自己的数据分析与行业把握能力;与高水平的对手同场竞争;与金融圈内最资深的投资人零距离对话;体验最真实的行业研究我们的行业研究大赛,在这里等你!

今年的大赛智囊团再次扩大,共有21位业界投资专家、校友嘉宾率队担任本次大赛的投资顾问。每次顾问们都是无私地向学生们倾其所囊,传授专业的投资理念,为刚刚走进投资大门的学生指点迷津。

1 2 3 4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