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项目介绍招生职业发展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国际院校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讲座及活动

 

为支持高校教育,财新传媒已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师生免费开通“财新通/英文通”阅读权限,涵盖《财新周刊》数字版/财新网PC/WAP/App等多端的深度调查报道、独家重磅新闻及财新英文内容。可实现多端口无障碍阅读新闻,同时全部新闻内容语音朗读,随时随地听新闻。

金秋11月嘉年华,UPEC脑力体力火拼季, 跨项目活动又来,拼脑力更拼体力, 球类赛&牌类赛必有一款适合你!

2016.10月 UPEC再掀风波,四方英雄崛起,再聚华顶,为能一战成名。黄金10月,本硕博教育中心邀请各方英雄豪杰前来一展雄韬武略!

由于受到资金等各种因素的限制,许多金融专业学生并没有投资方面的实践经验。自开展第一届模拟证券投资大赛后深受学生欢迎,激发了学生对投资的强烈兴趣,也让同学们在体验投资者心理变化的过程中,对部分行业和投资理念具有更深刻的理解。

为了给各位优秀的在校生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了向大家提供一个充分锻炼和展现领导力的机会,在此,UPEC诚邀大家参与复旦管理学院校园大使项目。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上海子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为同学们提供理论学习+实践演练的金融衍生品交易培训计划,欢迎有志从事金融衍生品交易的同学积极参与~

1 2 3 4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