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历届理事感言

为爱同行,让爱传播。

——MBA19 梅嘉懿 Martin Mei

爱人如己,光照他人,让爱薪火相传。

——MBA20 冯炟 Hattie Feng

真诚付出,愉快体验。

——MBA19 张群利 August Zhang

心中有爱,助人助己。

——MBA20 谢书蕴 Sherry Xie

与聚贤荟的渊源要追溯到5年前第一次在朋友那里拿到聚贤荟newsletter,学长们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我:让我知道除了工作的环境,其实还有个更有生机的地方,可以让自己的特长能够发挥,也能从同学和学长学姐身上学到职场之外的能力。很荣幸成为聚贤荟顾问,为即将到来的精彩时代贡献力量,这是我们的小时代!

——MBA19 郭雪莲 Kitty Guo

Here is the place you get connected to morepeople.Here is the place you get more peopleconnected.

——MBA19 赵青 Vivian Zhao

Information system and technology cancreate value in a business, irrespective of the industry. They can also createvalue in the MBA program.

——MBA19 刘晓嘉 XiaoJia Liu

很荣幸加入聚贤荟,希望能为复旦-BI(挪威)MBA项目的同学校友多做实事,承担力所能及的职责,聚集更多的能人贤士,丰富大家的学习和工作生活。

——MBA20 张勇 David Zhang

 捐助五十元,一百元,对我们而言,仅为举手之劳,滴水之施,但对于有需要的人,则可能是一个学期的学费,书费,更重要的,那是一份温暖的关爱和生活的希望。来吧,请和我们一起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收获快乐、温情和感动!

——MBA11 尹晓佳 Angela Yin

 善心、善行、善意,让我们心怀感恩,传播关爱。

——MBA11 孔旭辉 Frank Kong

与诸位携手,尽绵薄之力,护希望之光。

——MBA12 钱慧慧 Vivian Qian

一路风雨兼程,明白了快乐的真谛,参加公益事业,追求永恒的快乐。

——MBA12施蔚 Sovenia Shi

聚贤论道,谈笑皆是鸿儒;
分享人生,往来渐成朋友。
群英荟萃,不亦乐乎!

——MBA12桑夕夕 Sheshe Sang

Everyone can motivate and inspire others, and then change the world.

——MBA11张宇峰 Edward Zhang

对商业的强烈兴趣使我加入了复旦大学-BI挪威管理学院MBA项目,也是对商业的强烈兴趣使我踊跃报名加入行业俱乐部,相信我能为俱乐部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作出贡献。
 

——MBA12施蔚 Sovenia Shi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