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历届理事感言

 多流点汗,多一份健康!
 娱乐无极限! 欢笑无极限!
 Sports for all! Join it and enjoy it!
 分享学习之余的运动快乐
 强身健体,挥撒激情,超越极限,放飞梦想
 思想的火花来自学习的感悟,也来自运动的激情

——MBA11 周云平 Rebecca Zhou

复旦-BI(挪威)MBA项目的同学们来自不同行业,不同的职能部门,带来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与知识。在这里会看到不同的思维互相碰撞,打破了惯性思考所带来的陈旧观念,从一个更为广泛的视角综观事物与问题,这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聚贤荟(Join&Share Salon)通过其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的纽带,通过聚贤荟可以结交更多志趣相投的知己朋友,在这个意义上,聚贤荟是一扇通往更为广阔天地的大门。我很高兴能加入这个组织并与各位新老理事共同将聚贤荟打造成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团体。
 

——MBA12 李娟 Julia Li

Let's make International Student Branch at Join&Share a platform to promote our image and globalize our network.

——MBA11 亓大军 David Qi

聚贤荟是一个大家庭,需要每一位同学和校友的帮助及支持。我希望在我任期内能为聚贤荟和各位同学做一些实事,为大家带来欢乐及利益。让我们一起努力,把聚贤荟越办越精彩。
 

——MBA10 包剑 Janet Bao

聚贤荟是一个大家庭,需要每一位同学和校友的帮助及支持。我希望在我任期内能为聚贤荟和各位同学做一些实事,为大家带来欢乐及利益。让我们一起努力,把聚贤荟越办越精彩。
 

——MBA10 包剑 Janet Bao

Branding是很有意思的事,Brand也是很有价值的投资。希望我们的努力能让BI-Fudan MBA成为最有腔调的话题,也让品牌部成为BI-Fudan MBA最成功的投资之一。
 

——MBA10 李晓磊 Rick Li

每一个同学都是BI-Fudan MBA和聚贤荟的一张名片,大家一起来打造BI-Fudan MBA和聚贤荟在社会和企业中的响亮品牌。

——MBA10 金剑 James Jin

It is more blessed to give than to receive. 或许我们所能做的所能付出的,仅如浩瀚夜空的星星点点,但这些星光聚集起来,也许就能照亮他人的前行道路,也照亮到我们最真最纯的灵魂深处......
 

——MBA9 印瑛 Cherry Yan

学习是一种快乐,但现在还有很多学童没有良好的学习条件,我们要做的就是为这些孩子打开一扇学习之门。期待更多伙伴的加入,因为能够付出也是一种快乐。
 

——MBA9 单伶 Linda Shan

 让我们把善传递。

——MBA9 尹鸣 Ming Yin

这个社会还存在的某些贫困和不公是制度造成的,真心希望能为这些弱势群体尽一份微薄之力。

——MBA9 余静 Michelle Yu

 欢迎积极参与聚贤荟的各项活动。让我们分享欢乐,交流智慧,启迪人生。

——MBA10 胡睿 Ray Hu

 Join& Share 就是我们分享快乐的大本营。

——MBA9 王树文 Steven Wang

相聚的场所,分享的平台!

——MBA9 覃政 Bill Qin

借助复旦Join&Share平台,我们拓展自己的人生视野,结交一生的知己,为我们的事业和生活都翻开崭新的一页,在这里互相帮助被赋予了新的和实质的含义,在这里共同成长被理解成基本守则,让我们一起Join借助复旦Join&Share平台,我们拓展自己的人生视野,结交一生的知己,为我们的事业和生活都翻开崭新的一页,在这里互相帮助被赋予了新的和实质的含义,在这里共同成长被理解成基本守则,让我们一起Join&Share!
 

——MBA10 陈创 Horse Chen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