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历届理事感言

Sports for all! Join it and enjoy it!

学海无涯苦作舟,人生苦短乐无边

——MBA10 万众 Alex Wan

Free your mind, Use your passion, Be friends, In these two years and the future.

——MBA10 张剑锋 Jianfeng Zhang

 做为文体俱乐部的一员,我们将尽力为大家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组织多彩的活动,为您的生活增添欢乐绚丽的一笔!

——MBA9 陶理 Lizzy Tao

Join&Share是我们梦想的起飞点,是你成功的试金石,来吧,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翱翔!

——MBA8 杨莉莉 Lily Yang

在聚贤荟搭建的平台下,各行各业的精英们得以重享在象牙塔内的喧闹,有趣并有益的的各类讲座、文体、公益活动 同时也筑建了深厚的同窗友情。愿聚贤荟永远像一个大家庭聚集团结每一位校友!
 

——MBA8 马敏 Margaret Ma

复旦是一个人才荟萃的地方,而聚贤荟则是一个精英汇聚的舞台。能成为聚贤荟当中的一员既感到无比荣幸,又感到重任在肩。愿为打造聚贤荟品牌尽心尽力,充分凝聚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的动力和活力。
 

——MBA8 费玉忠 Peter Fei

能够付出也是一种快乐,我为能参与公益回馈社会尽一份微薄之力感到非常高兴。希望能有更多同学加入公益部分享这份快乐。快来加入我们,贡献一点爱心和热心收获一份喜悦!
 

——MBA8 赵磊- Alex Zhao

我希望借这个平台,尽我绵薄之力,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MBA3 弋利军 Legend Yi

付出不是为了得到,但是在一次次的帮助中,我却得到了真诚的爱和感动。在此只想说: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但正是这些微弱的力量凝聚起来建造了无数个奇迹,请大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MBA6 乌江 Chloe Wu

公益是件既助人又悦己的事,期待有更多的伙伴来参与!

——MBA6 吴江孙 William Wu

我们搭台,大家来唱戏!行业俱乐部将充分挖掘在我们中间蕴藏的潜力,不管我们目前从事的是什么行业、什么职业,在我们中间都有能和你分享经验,探讨问题的同学。来吧,精英们,我们一起,Join & Share!


 

——MBA7 徐欣 Shine Xu

我们的MBA 学习不仅仅是来自教授授课,还来自于我们身边每个同学的知识分享。让我们充分利用我们身边的资源,借助Join&share 平台,让这种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精神传承下去! Learning from each other 我们的MBA 学习不仅仅是来自教授授课,还来自于我们身边每个同学的知识分享。让我们充分利用我们身边的资源,借助Join&share 平台,让这种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精神传承下去! Learning from each other & learning all life。

——MBA8 谈兆帅 Tony Tan

快乐至上!

——MBA7 欧阳坚 James Ouyang

Join&Share,把一个人的快乐,与大家分享,变成大家的快乐!

——MBA8 龚建芬 Dorothy Gong

拒绝单调生活,网聚各路贤俊,展示多彩自我,欢迎参加聚贤荟文体部活动!

——MBA6 孙龙 Long Sun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