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9-06-28 14:00 -- 17:00

地点:上海市长宁区兴义路8号万都中心11楼

立即报名

聚焦眼健康 告别光干扰——聚贤荟企业参访 依视路

聚焦眼健康 告别光干扰

——聚贤荟企业参访 依视路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在快节奏的工作与生活中争分夺秒,往往会忽略眼部健康问题。作为全球视光行业领导者,依视路全球67000名员工带着“改善视力,改善生活”的使命,希望中国消费者能感受到清晰“视界”所带来的美好生活。

170年前依视路诞生于法国巴黎,并始终专注于眼用光学领域,全球设有4个研发中心,全球第一片渐进镜片就是由依视路发明。依视路挑起了推动行业规范化的社会责任重担,在产品研发与服务流程上不断实现自我的创新与突破。未来,依视路也不会停止追求创新突破的步伐,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创新的视光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专业的视觉解决方案,创造更美好和清晰的视觉世界。

6月28日(周五),依视路携手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行业俱乐部,诚邀您一起现场深入探讨眼健康,揭秘日常生活有害蓝光解决方案。

时间:6月28日周五下午14:00-17:00 (13:45开始签到)

地点:上海市长宁区兴义路8号万都中心11楼(2号线娄山关路2号口,步行10分钟)

主办: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行业俱乐部

 

温馨提示:届时将安排现场眼部全方位筛查,如需体验,请尽量不要佩戴隐形眼镜。

由于场地空间有限,仅开放30席,请务必提前报名预定,以最终收到活动报名确认为准。

 

活动议程:

13:45-14:00     签到

14:00-14:15     欢迎&开场——依视路公司介绍

15:00-15:40     日常生活有害蓝光解决方案

15:40-16:10     青少年近视防控

16:10-17:00     眼部筛查与现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