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BI-Fudan MBA 22班上海课程结业感言

 

 

The MBA experience is a process of reflection and redefining for one at this particular stage of career and life – for a mid-to-senior level manager, it is crucial to be inspired by classmates and to have experiences transformed into expertise and systematically structured knowledge. It is precious and cherishable. I am grateful to be a part of it.

——MBA22詹杭 Daniel Zhan

 

回首求学路,

几许期待,几许梦想,

弹指一挥间,青丝染白霜。

几许疲惫,几许甘涩,

寒窗苦读,仰取俯拾,

几许春风,几许前程。

——MBA22 郑颖 Shelly Zheng

 

As a climber, Even a worst climbing day is better than a best working day.

As a MBA 22er, Even a worst case study day is better than a best climbing day.

——MBA22 冯琦 Feng Qi

 

It was really great time with great people. I will remember all of the moments that we made it together. The graduation will be the end of our courses but it will be also starting of our another great story for the future!   

——MBA22 Gilkwon Lee

 

Time flies! When I look back I’m really grateful that I decided to join BI-Fudan MBA program at that moment. The knowledgeable professors, the intelligent and warm hearted classmates, tough modules, fun time together…all those influence me in a gradual but positive way. Thank you all and keep together!

——MBA22 赵慧影 Maggie Zhao

 

两年时间虽然短暂但很多记忆却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难以忘怀。

在这里结识的各位小伙伴们当前进的道路上遇到挫折心灵需要靠岸的时候我们就是彼此的避风港。

感谢老师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和陪伴!因为有你们,所以快乐!

——MBA22张璇 Tina Zhang

 

回首2年:有挑灯备课的辛苦,也有各执己见的争论。

有分享、有收获、有欢笑、更有感动!

放飞伟大的梦想吧!只要记住我们的心会永远在一起!!

——MBA22 朱金祥 Jason Zhu

 

相遇在一段旅程,让我们认识并逐渐熟悉。我们记忆里多了对方;我们依然年轻疯狂;我们为了梦想眺望前方。勿忘初心,珍惜珍重。下一个旅程,我等你们。

——MBA22周婷 Stella Zhou

 

MBA 两年的学习不仅是知识和视野的收获,还结交了许多比我年轻很多的同学,思想和心因你们而年轻了。好高兴和你们相知

——MBA22 夏青 Anna Xia

 

两年的时间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伙伴们,还有我可爱的复旦宝宝!怀孕期间和宝宝一起聆听教授的谆谆教导!收获了很多快乐和照顾!

谢谢亲爱的朋友们和教授们,跟你们一起的两年很幸福!

课程结束了,但是我的学习之路和友谊之程要继续快乐前行!

——MBA22陈娟Amy Chen

 

I’ve forgot those theories and models what I learnt in MBA courses; However, I’ve never forgot our lovely classmates.

——MBA22张芳芳Corrine Zhang

 

MBA最大的财富就是认识你们。相亲相爱一家人,让我们永不分离!

——MBA22赵晶晶 Anson Zhao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

一日为友,终身为伴;

回首往事,历历在目;

翘首远盼,愿君都好。

——MBA22杨思超Rex Yang

 

MBA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你们,在将近两年的时间里玩得很开心,希望大伙毕业之后还可以继续保持良好的联系。

——MBA22 林静仪 Cindy Lin

 

两年很快就结束了,重新回到课堂的感觉很棒,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学习到新知识,非常开心的两年。

——MBA22邵旭Xu Shao

 

两年时光渐逝,同窗时光愈惜。莫愁职场无知己,复旦何人不识君。

——MBA22王玉婷 Wenny Wang

 

系统性的学习,建立了理论框架,重建了管理理念。

45位同学两年的相处,拓展了视野,收获了友谊!

——MBA22 武斌 Ben Wu

 

感谢复旦-BI(挪威)MBA项目的所有教职人员和Class22的全班同学,给了我2年有趣、难忘而又收获满满的校园时光。在今后的职业道路上,我会运用2年中的全部所学,不断的提升自我,达成我的职业理想。

——MBA22储倩Catherine Chu

 

人生天地之间,苦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感谢我的生命中有了你们的相伴。朋友,是我人生最大的财富。

——MBA22 饶丽娜 Lina Rao

 

人无癖不可与交,以其无深情也;人无痴不可与交,以其无真气也。

同窗两年,多少个周四到周日,无论刮风下雨,塞车雾霾,我们都能坐到一起,一起学习,一起疯,一起笑,剩下的人生估计也不太可能有这样的机会认识这样的一帮人。

即将毕业了,大家又将回到各自的世界里,愿诸君事业顺利,步步高升。

——MBA22 谭知Kevin Tan

 

时光如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而这两年的时光确是这飞速流逝的时光中一个精彩的停顿,一个值得永远回味的定格。遇见你们是缘分是幸运,我会好好珍惜!

——MBA22 耿艳Gloria Geng

 

我很幸运, MBA期间有了“复”二代;却也很遗憾繁忙的生活无法参加每个活动, 还没有来得及好好了解每个可爱的你们, 我们就要毕业了......

时光太短暂,你们是我MBA最大的财富和收获;这里相识, 一生相知,永远不断的同学情谊! 最爱22班, 毕业了别忘了常聚聚!

——MBA22 杨威Eva Yang

DSC01711_副本.jpg

NeoImage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