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8-05-19 18:00 -- 21:00

地点:复旦管理学院史带楼303室(杨浦区国顺路670号,近邯郸路)

立即报名

【聚贤荟IT俱乐部沙龙讲座】无处藏身的个人隐私——隐私数据保护法交流会

【预告】无处藏身的个人隐私——隐私数据保护法交流会

-- 聚贤荟IT俱乐部沙龙讲座

 

讲座主题:无处藏身的个人隐私——隐私数据保护法交流会

 

网络追踪技术让个人隐私无处藏身,大数据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已经无孔不入,目前普遍都存在着数据泄漏以及个人隐私泄漏的企业风险。最近引爆的“脸书”5000万用户信息遭到泄露事件,将抗议侵犯隐私的浪潮推向高潮。什么是隐私信息?如何防范隐私数据泄露?各国合规有何异同?有人戏言:互联网时代,我们都在“裸奔”。

 

解读企业数据隐私框架,强调数据及隐私保护的重要性,这不但能提高企业的信誉和形象,也能避免信息泄漏给个人和企业带来的潜在风险。5月19日周六晚,聚贤荟IT俱乐部与您共同交流探讨隐私数据保护法。

 

时间:5月19日周六18:00-21:00(17:30开始签到)

地点:复旦管理学院史带楼303室(杨浦区国顺路670号,近邯郸路)

主办:聚贤荟IT俱乐部、中智HRplusx

 

活动流程:

18:00-18:20   签到&互动

18:20-18:30   开场致辞【主持人:杨波】

18:30-19:15   数据裸奔时代的数据和隐私保护【分享嘉宾:马春燕】

19:15-20:00   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在IoT智能家居场景中的探讨【分享嘉宾:万众】

20:00-20:30   数据安全与合规中的隐私保护探讨【分享嘉宾:屠敏捷】

20:30-21:00   答疑 & 咨询

主持人:

杨波,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数字营销云大中华区总经理,BI-Fudan MBA5

分享嘉宾:

马春燕,阿迪达斯,亚太区域高级信息安全顾问,BI-Fudan MBA26

万众,聚贤荟IT俱乐部副会长,BI-Fudan MBA10

屠敏捷,亚信安全金融事业部高级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