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8-06-09 18:30 -- 20:30

地点:复旦管理学院史带楼303室(杨浦区国顺路670号,近邯郸路)

立即报名

明天,如何选择?——关于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交流和分享

【预告】明天,如何选择?——关于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交流和分享

 

----聚贤荟HR俱乐部沙龙讲座

讲座主题:明天,如何选择?——关于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交流和分享

 

对于职业生涯规划,国内外学者给出了不同的解释,归纳起来定义为:个人发展与社会和组织发展相结合,通过个人对自我的分析、环境的分析、社会发展趋势的判断,确定个人所要从事的行业并确立发展目标,并寻找实现目标的最佳路径和制定实现目标的实施计划的过程。

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充满着前所未有的机会。如果你有雄心又不乏智慧,不管你从何处起步,都可以沿着自己所选择的道路登上事业的顶峰。与此同时,有了机会,也就意味着多了一份责任。想要卓尔不群,必须成为自己的首席执行官,正确地认识自我,从而确保事业得到长远的发展。

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是优于过去的自己。6月9日周六晚,诚邀您的光临与我们一起探讨如何掌控职业生涯的规划,不仅是为了个人有形资产的增值,更是为自己不断提升的无形资产而思考!

 

时间:6月9日 周六18:30-20:30(18:00开始签到)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303室(杨浦区国顺路670号,近邯郸路)

主办:复旦--BI(挪威)项目同学会 聚贤荟HR俱乐部

活动流程:

18:00-18:30  签到&互动

18:30-18:50  关于职业生涯规划--基本概念 

18:50-19:40  主题一  作为个人,应该如何看待这个题目并提前做好准备

   - 职业生涯的不同阶段,应该扮演的角色

   - 作为个人,应该如何提前做好准备

19:40-20:10  主题二 作为business leader or HR,应该如何为员工创造职业生涯发展机会?

20:10-20:30  总结 +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