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8-06-12 18:30 -- 21:30

地点:成都北路333号招商局大楼二楼(小荧星学校音乐教室)

立即报名

快乐唱歌,感受生活之美 --- 复旦-BI(挪威)MBA项目校友合唱团 开放体验活动

快乐唱歌,感受生活之美

--复旦-BI(挪威)MBA项目校友合唱团之开放体验活动

      

        复旦-BI(挪威)MBA项目校友合唱团于2016年7月31日成立,是复旦-BI(挪威)MBA项目校友自发成立的校友组织,合唱团成员涵盖从早期变化管理硕士CMP校友到最新入学的MBA在读学生。正是秉着对音乐和合唱艺术的共同爱好,专业又专心的校友合唱团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每周固定一次排练,风雨无阻,团员们群策群力,交付热爱,为平凡生活中增添了许多非凡的体验。

        为了让更多的校友认识和了解合唱团,让更多爱好歌唱的校友真实感受合唱团的日常学习和排练情况,合唱团将组织一次对外开放体验活动,欢迎校友们前来体验交流,放飞心灵,在享受音乐熏陶的同时,也能收获更多校友友情。

        6月12日周二晚上,欢迎校友们前来体验交流,放飞心灵,在享受音乐熏陶的同时,也能收获更多校友友情。期待我们一起快乐唱歌,唱出最美最快乐的自己!

 

时间:6月12日周二18:30-21:30(18:00开始签到)

地点:成都北路333号招商局大楼二楼,小荧星学校音乐教室

主办:复旦-BI(挪威)MBA项目校友合唱团

协办:聚贤荟--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

参加对象:复旦-BI(挪威)CMP校友,复旦-BI(挪威)MBA校友及在读同学

 

活动流程:

18:00-18:30   签到与交流

18:30-19:00   主持人分享“我们为什么爱合唱”

19:00-21:00   参加常规排练

21:00-21:20   互动交流

21:20-21:30   合影留念

 

因教室场地有限,感兴趣的同学请务必提前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