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8-07-01 13:30 -- 17: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503室

立即报名

追求卓越,永无止境 -- 邀您探寻企业卓越的奥秘!

追求卓越,永无止境 -- 邀您探寻企业卓越的奥秘!

-- 聚贤荟行业俱乐部沙龙讲座

 

        随着全球竞争的白热化,企业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就必须不断创新进步,与时俱进,直至成为卓越的全球化公司。那么,企业该如何迈向卓越呢?作为企业人该如何帮助公司追求卓越呢?对于以上的问题,您或许和我们有着同样的困惑,同时越发好奇于 “商业卓越”这个高频次词汇到底指什么,又是如何实现的?

       本次分享会我们特邀活跃在各大企业的商业卓越人以及人力资源的专家,聚焦“商业卓越及其人才发展”的话题,为您探究谜底。

       事求卓越,赢在卓越,7月1日午后诚邀您的加入,让我们一起聊聊企业商业卓越那点事!

 

时间:7月1日 周日14:00-17:30(13:30开始签到)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503室(杨浦区国顺路670号,近邯郸路)

主办: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行业俱乐部、中智HRplusx

报名链接: http://events.fdsm.fudan.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7279

 

讲座议程:

13:30-14:00 签到&自由交流

14:00-14:05 开场介绍             

14:05-14:20 商业卓越简述      

                分享嘉宾:王明敏  科莱恩化工 卓越项目经理,清华大学博士 

14:20-15:00商业卓越之市场卓越

               分享嘉宾:郭玉仙  丹麦爱尔开-阿贝优 亚太区商业卓越经理,复旦-BI(挪威)MBA18班校友

15:00-15:40商业卓越之价格卓越

               分享嘉宾:罗轩湛新树脂(中国)有限公司 战略和市场总监

15:40-16:20商业卓越之精益销售

               分享嘉宾:谢安平  永和智控 业务系统总监

16:20-16:30 Q&A

16:30-17:30 圆桌讨论

               嘉宾主持:田慧清 朴新集团 环球教育副校长 ,复旦-BI(挪威)MBA18班校友

               特邀嘉宾:刘青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全球合伙人

                                   石林颖  ZRG Partners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负责人

 

演讲嘉宾介绍:

王明敏  科莱恩化工 卓越项目经理,清华大学博士

曾任职于GE全球研发中心,主持开发新型燃料电池系统,并通过六西格玛黑带, Triz及PMP认证。

2013年进入瑞士特种化学品公司科莱恩化工,负责新产品市场推广。自2017年起担任科莱恩卓越黑带,带领创新卓越与商务卓越项目。

 

郭玉仙   丹麦爱尔开-阿贝优亚太区商业卓越经理,复旦-BI(挪威)MBA18班校友

负责支持丹麦ALK-Abello公司东南亚7个国家新药注册、医保准入和上市的相关准备,以及区域内代理商、经销商管理,商业数据分析,市场拓展及公司市场战略策略规划。

曾任卡尔蔡司新产品开发部市场情报经理,负责开展和建立公司系统化的市场情报和竞争情报体系,为公司新产品开放战略决策提供相应支持。

 

罗轩  湛新树脂(中国)有限公司 战略和市场总监

负责湛新中国战略规划,投资和并购项目。同时领导湛新中国市场团队,和业务部门合作推进细分市场计划。

在此之前任职湛新亚太区商业卓越经理,负责区域内卓越项目的构建和实施。

曾任阿克苏诺贝尔欧洲区IBP整合商业规划经理以及亚太区商业卓越顾问。

 

谢安平   永和智控 业务系统总监

先后任职于艾默生,3M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长期从事精益生产、精益办公和卓越商务相关工作。

熟悉电器、机加工、自动化和注塑等行业的生产和办公流程的改善。

长期参与公司战略和策略规划的制定和实施,负责过多个公司的顶级战略项目。

长期负责公司的CRM系统和公司的商务卓越系统,参与和主导公司销售流程的建立、优化、实施和考核工作。

 

特邀嘉宾介绍:

田慧清  朴新集团 环球教育副校长,复旦-BI(挪威)MBA18班校友

有多年教育行业学校运营经验,熟悉服务体系搭建及师资管理体系。

先后任职过IT及投行的in-house HR工作,有8年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参与过多次大型并购案以及海外IPO经历,熟悉并购重组后的整合流程及组织发展。

 

刘青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全球合伙人

美国西北大学麦考密克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硕士、美国芝加哥的伊利诺伊州立大学Liautaud研究生院工商管理硕士、北京联合大学电信工程学士。

常驻上海和香港,工作范围涵盖了工业、消费者市场、互联网、投资、天然能源等不同行业领域,尤其擅长为企业猎聘区域总裁、总经理、首席执行官、董事会及其它高管职位。

曾和众多亚太地区的国际企业及中国的私营企业密切合作,在如何选拔任用高级人才及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方面经验丰富。

 

石林颖  ZRG Partners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负责人

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自2009年起担任TRUST - Human Capital Solutions 创始人兼主理合伙人。

在正式加入ZRG 之前,也曾任职于Korn Ferry Futurstep、Morgan Philips,专注领导力咨询和人才管理业务。拥有超过20年的商业经验,在高管猎头行业具备12年资深经历,所涉及的领域包括高科技、金融服务、工业制造、消费品、医疗,教育文化等,不断满足用户在并购战略领导力方向上的开拓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