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8-10-13 18:30 -- 20: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104

立即报名

策略定价--聚贤荟行业俱乐部沙龙讲座

【预告】策略定价:营销谋攻篇

——聚贤荟Marketing俱乐部沙龙讲座

 

《孙子兵法·谋攻篇》中记载着:“知彼知己,百战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胜一负;不知彼,不知己,每战必殆。”所谓知己,是要清晰了解自己的优势;知彼,是要明确了解对方的需求和目前的状态。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定价可以是影响交易成败的重要因素,也是市场营销中最难以确定的因素,拥有智慧定价、主动管理市场的能力才能赢得最后的战役。

本次分享会,我们将从“知己”、“知彼”两个视角与大家共同探讨:

 

什么是定价策略?是创造最高的价格还是紧紧咬住竞争对手的价格?

策略定价需要参考哪些信息?在这个信息爆炸的年代,哪些是有效信息?

制定了价格策略,如何在谈判过程中取胜?

谈判对象是谁?对方的特性是如何?可以通过哪些特点来预判他们的类型?

 

夫未战而庙算胜者,得胜多也。商场如同战场,唯有适应环境的变化,审时度势,灵活变通,方能谋略取胜。10月13日周六晚,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诚邀您的加入,让我们一起聊聊商业兵法那点事!

 

时间:10月13日 周六18:30-20:45(18:00开始签到)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104室(杨浦区国顺路670号,近邯郸路)

主办: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  Marketing俱乐部

讲座议程:

18:00 -18:30 签到&互动

18:30 -18:50 策略定价的四要素       

18:50 -19:15 策略定价的基本理论

19:15 -20:15 如何执行策略定价--销售团队的Negotiation策略分享                 

  1. 客户类型分析  2.如何判断客户类型 3.针对不同类型客户的Negotiation技巧分享

20:15-20:45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