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9-08-03 18:30 -- 21: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502

立即报名

企业持续盈利的能力:营销秘诀篇——聚贤荟Marketing俱乐部沙龙讲座

企业持续盈利的能力:营销秘诀篇

——聚贤荟Marketing俱乐部沙龙讲座

 

对于企业管理者而言,盈利增长基于突破性成功和能彻底改变市场格局的产品。尽管突破性成功极具吸引力,也确实能够带来丰厚的利润,但是它们并不是每天都会产生,其出现具有一定的周期。成熟的市场推出新应用、新产品也是越发的困难。一条通向盈利性收入增长的、稳健的道路在于利用渐进性进步,即企业在日复一日的业务中所实现的微小的胜利和为了适应市场变化而进行的细微改变,正是这些为企业确立了实现收入持续增长的基础。

这种思维方式蕴含了团队协作的理念,即持续增长与每一个员工息息相关。从负责处理客户咨询call center的员工到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员工与顾客的每一次接触都可能带来收入增长额的机会。客户需求的信息收集及分析,都可以为企业的产品及服务做好精准的价值定位。

本期讲座将对企业持续盈利的能力展开分析,延续了在去年10月份,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 Marketing俱乐部组织的关于价格策略及谈判技巧的系列分享讲座之《策略定价:营销谋攻篇》,内容精彩不容错过,期待您的加入!

 

时间:8月3日 周六18:30-20:30(18:00开始签到)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史带楼502室(杨浦区国顺路670号,近邯郸路)

主办: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 Marketing俱乐部

报名链接:https://fdsm.az1.qualtrics.com/jfe/form/SV_enZgXk7u58gIL0V

 

讲座大纲:

18:00-18:30 签到

18:30-20:30 讲座&QA

1)企业持续盈利能力分析

2)  业务产品组合分析

3)  客户细分和服务成本的分析

4)  Q & A

 

讲座嘉宾:

Annie Gao

KenBlanch 认证领导力讲师

20多年跨国公司营销管理经验,丰富的利润优化项目经验。

 

Stella Liu

复旦-BI(挪威)MBA项目19班校友

Cargill Investments (China) Co., Ltd 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及生物工业 Global 定价战略师,市场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