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时间地点

时间: 2019-08-24 18:00 -- 21:00

地点:管理学院史带楼302室

立即报名

【预告】上海升学政策深度解析分享会-- 聚贤荟亲子俱乐部

【预告】聚贤荟亲子俱乐部讲座:解读上海K1—G9升学政策

 

谈到子女教育,首先想到孩子是读哪所学校的,因为这将直接影响整个教育路径的发展。如何更好地帮助孩子提前做好规划?怎样为孩子选择最合适的学校?帮孩子度过人生第一个重要“转折点”,好的学校意味着更好的升学机会;而良好的学习环境也将影响孩子的眼界和格局。作为家长的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困惑:

 

  1. 民办双语、民办鸡血、公办,方向有了吗?
  2. 家门口哪些是普通学校,哪些是牛校,分清楚了吗?
  3. 名校面试笔试,如何通过模拟考来强化,知道吗?
  4. 除了选择国内的学校,是不是还可以出国学习?

 

8月24日周六晚,复旦-BI(挪威)MBA 项目同学会——聚贤荟亲子俱乐部邀请K12教育专家沈晓昊带来“上海K1—G9升学政策深度解析”主题讲座。期待关注孩子教育的您的积极参与!

 

 

时间:8月24日周六18:30-21:00(18:00开始签到)

地点:复旦管理学院史带楼302室(杨浦区国顺路670号,近邯郸路)

主办:复旦-BI(挪威)MBA 项目同学会——聚贤荟亲子俱乐部

报名链接:https://events.fdsm.fudan.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8241

座位有限,请务必提前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