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视野、领导力、创新为核心的课程

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的目标,是把学员培养成为全球一流的企业领导者。我们期待塑造一个更有能力的领导者,更富信心的决策人,一个问题解决者和风险承担人。领导力的发展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是深植于EMBA的课程、模块以及创新项目之中。

立足本土,放眼全球

发展学员技能,使其在深刻了解中国背景的情况下,成为一名成功的全球领导者,这是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的一贯宗旨。在杰出而富有经验的国际教授的指导下,借助中国教授和专家提供的见解以及技能的分享,把EMBA课程中学习的技能更好地运用到中国的商业环境中。

领导力

企业领导必须担负处理多项事务的职责,并且要能够自信而高效地处理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关系。本项目根植于领导力在理论和实践方面的培养。

创新与创业

在EMBA课程学习的第二年,学员们将以小组合作的形式完成一个创新项目,把一项新的商业构想进一步发展为商业规划,这使学员们能充分运用到在项目中所学到的知识。最终,学员们将在圣路易斯,将其商业规划向同学、教授、校友以及企业领袖们展示。

课程日历
2024
C21 C22 可试听
请点击课程日期
进行试听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