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终身学习计划

我们的录取是非常严格的,但是一旦你被录取并进入到项目中学习,你将从此获得终身学习支持。

我们致力于为校友争取更多的终身学习的机会,通过我们与校友共同搭建获益平台帮助他们不断地更新知识体系,提升领导力。

争取更多的终身学习的机会

作为校友,你可以全年任意选读奥林商学院EMBA和复旦EMBA的课程(在席位允许的情况下)。同时我们也鼓励你通过终身学习的机会结识更多的项目学生,拓展自己的校友人脉网络。

预约返校课程请联系项目办公室老师: weijia.ni@wustl.edu /25011272

欢迎回到圣路易斯-与奥林EMBA班一起走进“领导力培养周”

我们将在每个圣路易斯领导力培养住读模块为上海的校友预留5个席位。圣路易斯领导力培养住读模块为期一周,结合了“领导力”和“权利与影响力管理”等内容,深入分析和探讨领导力的培养与发展。此模块每年开课两次,由Stuart Bunderson和Lee Konczak两位教授共同授课,其中除讲座之外,还包括晚间嘉宾演讲和学员互动等活动。上海校友参加此住读课程不需要支付额外学费,只需承担个人的旅行开销,费用约为2,250美金。

领导力视角系列

我们将每季度组织一次的研讨会,邀请嘉宾(通常是我们的杰出校友)来与大家一起讨论当前的商业问题。这些研讨会是你为自己更新知识体系、扩充校友人脉以及邀请同僚参与到讨论当中的很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