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教育部认证的
EMBA中外联合办学项目

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与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奥林商学院在上海合作开办,于2002年经中国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批准后正式启动,是第一家经中国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际合作EMBA项目,致力于“将中国最优秀的管理人才培养为全球商业领袖”。

两大知名学府的合作项目

该项目治学严谨,专注于战略、领导力、全球视野以及创新、创业方面的培养,在亚洲范围内拥有活跃且多元化的校友团体。正是依靠两所国际著名学府强大的学术研究能力,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才能够将最前沿的学术成果转化为课堂知识传授给学员,并以此作为其独特优势之一。

金融时报2022年11月
全球EMBA排行榜
高居全球第9位
连续8年
跻身世界10强
自2006年
英国《金融时报》把
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
列为中国大陆
最好EMBA的项目之一
自2006年
英国《金融时报》把
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
列为中国大陆
最好EMBA的
项目之一
毕业生薪酬水平
全球第6
学术研究连续3年
蝉联亚洲第一
华盛顿大学

华盛顿大学,是一个地处美国中心地带的私立大学。每年吸引来自于125个国家的11,000位学子入学,其本科商学院排名世界前5,本科综合排名世界前15。是前10名获得美国本土联邦研究支持的大学,迄今已产生26名与诺贝尔奖相关的教授和学者。访问官方网站: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Louis

复旦大学

复旦大学作为中国顶尖知名学府,常年位列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同时,复旦大学也是中国九校联盟(类似于美国常青藤),以及Universitas21(是一个由世界上若干优秀研究型大学组成的国际高校联合体)的成员。复旦大学创建于1905年,目前在上海拥有四个校区,分别是邯郸校区,枫林校区,张江校区以及江湾校区。访问官方网站: Fudan University

Mike Mazzeo教授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奥林商学院院长

“在被全球化和数字化定义的商业格局中,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兼具战略思维与执行力,并富有同理心的商业领袖。这个项目的独特性在于奥林商学院最杰出的教授团队亲授,结合在布鲁金斯学院的学习和圣路易斯校园的移动课堂,培养了学员的全球视野和改变世界的决心。”

陆雄文教授
复旦大学
管理学院院长

“复旦大学和华盛顿大学是来自世界两大经济体的两所知名学府。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由两所学校联合创办,在全球EMBA项目中居于领先地位。培养新一代全球经济的领导者,是该项目过去、现在以及将来始终坚持和努力方向。”

奥林商学院

奥林商学院成立于1917年,是美国领先的研究型商学院之一。该学院在圣路易斯地区及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广泛的和合作伙伴关系。在奥林商学院,您能发现并发挥自己的才能。如今,奥林商学院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教员、学生和校友,他们在世界各地的校区(包括中国、印度、新加坡、韩国以及欧洲及其他地区等)进行授课与学习。访问官方网站: 奥林商学院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是中国顶尖的教育机构,是全国研发进步一等奖,以及全国卓越教育成就一等奖的获得学府。同时,该学院通过AACSB和EQUIS两大全球管理教育顶级机构认证。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目前设有8个系,20个跨学科研究中心(所)。
1991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成为中国最早提供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机构之一。截止目前为止,该学院拥有46000位校友,其中不乏中国经济发展的领导者。
上海是世界上发展最快,流动性最强的城市之一。是中国的贸易、金融、技术以及文化中心。上海,利用其得天独厚的优势,帮助学生在世界经济、新兴市场资本形成以及西方与亚洲的商务实践等方面进行学习。访问官方网站: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