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新闻名师与奖项学术研究培养与课程学生活动合作院校管理文件 管院首页
 
管理学院2011级本科生专业分流港澳台侨生和留学生面试通知
2012-06-26
 

 按照《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1级本科生专业分流方案》,“鉴于留学生及港澳台侨生在培养过程中存在的特殊问题,结合管理学院的学科特点,学院将对2011年度报考管理学院的留学生和港澳台侨生进行面试选拔,仅对符合管理学院培养要求的学生予以择优录取。”

 

面试安排如下:

1.      申请学生于628日(周四)16:00前提交纸质版报名表(见附件)至管理学院李达三楼201室教学管理办公室,同时请附上院系盖章的成绩单原件。

2.      面试时间:72日(周一)下午14:00-16:00

3.      面试地点:管理学院李达三楼808会议室。

  

提醒:请面试学生带好有效证件(学生证或一卡通),提前10分钟到达,先在807会议室耐心等候,待负责老师通知后进入808会议室进行面试。

 附:报名表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2-6-26

 

v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