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新闻名师与奖项学术研究培养与课程学生活动合作院校管理文件 管院首页
 
《金融前沿专题——互联网金融》课程推荐
2014-02-26

受我院吕长江副院长邀请,我院EMBA校友、中国最早的互联网研究人士、中国早期最著名的证券分析师之一、东方财富网CEO其实先生将于本学期为我院本科生(主要面向2011级学生)开设一门专业选修课《金融前沿专题——互联网金融》。

该课程内容包括互联网金融的定义、互联网金融各类型商业模式、国内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等。课程将结合国内外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商业案例启发学生独立思考能力,提升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技能。

这门课程的代码是MANA130348.01,学分为1学分,授课时间是单周周四8、9节,教室为H6304,考试形式为论文。任课老师简介和课程大纲请见附件。

欢迎同学们试听和选修。

任课老师简介.doc

金融前沿专题——互联网金融教学大纲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