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新闻名师与奖项学术研究培养与课程学生活动合作院校管理文件 管院首页
 
2014年曦源项目申请立项工作要点
2014-04-17

 

□申请人(学生):

  1011周:428日至59

     登陆FDUROP网站注册并查阅申请相关信息,经过与导师充分沟通并取得导师同意后可在网站上提交申请(网站上未列出的课题可自行添加);

     填写《曦源项目项目申请书》(2014年版)并打印,将纸质版及电子版提交导师所在院系;

     允许学生跨院系组合申请课题。

   前述表格下载地址:教务处网站(http://www.jwc.fudan.edu.cn/)—>“资料下载”—>“学术研究资助”—>2014年曦源项目实施方案”。

网上申请时若导师不在列表中,请将该老师信息(申请书中“导师信息”部分)发送至xiyuan@fudan.edu.cn,工作人员会尽快添加。

 

□院系管委会:

  院系教学院长(系主任)应为院系管委会负责人,并对院系曦源项目学术质量承担责任。

  10周前:425日以前

     在院系内做好曦源项目的宣传(张贴海报)、咨询工作;

     将《“曦源项目”院系管委会信息表》(2014年版)填写完成后由联络人发送至xiyuan@fudan.edu.cn

 

  1011周:428日至59

     指导学生申请曦源项目;

     接受曦源项目申请并严格审查申请材料(含纸质版及电子版)。对材料不齐备或不合规的课题申请不予受理,并告知学生应在申请截止日期前补齐或补正相关材料。

 

  1213周:512日至523

     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在曦源项目计划名额内初审批准立项。

     对于申请材料基本符合立项标准,但存在一定瑕疵(如选题偏大、撰文不符合学术规范等)的课题,可以给出“修改后立项”的评审意见。申请人应在一周内重新提交修改后的申请材料。院系组织原评审专家书面评审修改后的材料,申请人能按要求修改的予以立项,否则应作申请失败处理。

  14周:526日至530

     将所有课题的评审结果和评审意见录入相应《曦源项目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包括申请失败项目),并发送到xiyuan@fudan.edu.cn(医学相关院系同时报送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

     向院系初审立项的每一名项目成员发放《过程记录册》,指导学生定期填写。

     打印院系立项评审的最终结果(按照同意立项(包括修改后立项)和不同意立项分类)并加盖院系公章后交1号楼232室。

 

□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

     复核各医学院系上报的材料,最终确定项目立项名单。

 

□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

  16周:613日前

     复核各院系(医学除外)上报的材料,最终确定项目立项名单,并按规则给予曦源项目编号,同时向院系发放课题经费与院系管理费。

     根据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的决定,对立项课题按规则给予曦源项目编号。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