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新闻名师与奖项学术研究培养与课程学生活动合作院校管理文件 管院首页
 
管理学院关于经管试验班大类分流的专业要求说明
2014-06-20

 

    管理学院自2012年第一次进行经管试验班大类分流起,专业录取要求一直未变,即:

第一学年应修满至少40学分,其中除学校规定的通识教育课程以外,还须完成以下基础教育课程并获得学分(16学分),包括:

——数学分析BIII),10学分;或高等数学A(上、下)或高等数学B(上、下)且考试成绩达到AA-10学分,须保持组内一致性;

——政治经济学,3学分;

——微观经济学A3学分。

另外按照培养方案,学生第一学年还应选修以下二门课程:

——管理学导论,3学分;

——线性代数,3学分。

具体可参见教务处网站上已公布的《复旦大学关于2013-2014学年试验班学生培养与选专业工作的实施方案》。在今年的经管大类学生分流工作中,管理学院将一如既往按以上要求录取学生。

    

2011级和2012级学生大类分流的实际操作中,在学校教务处的统筹安排下,少数学生可能未全部满足专业要求也调剂到管理学院,其中有的学生就是修读了《高等数学A》或《高等数学B》但成绩未达到AA-。对于这些学生,管理学院的要求是必须补修相应阶段的《数学分析B》(补修时间可根据学生个人情况自由安排)。

 

2013级经管试验班大类分流即将开始,管理学院请所有意向进我院的学生明确以上专业要求;并且请2011级、2012级已入我院的学生严格按培养方案要求修读课程,如以前有未修课程,请尽早补修,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管理学院

2014-6-20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