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新闻名师与奖项学术研究培养与课程学生活动合作院校管理文件 管院首页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度本科生转专业考核方式变更说明
2020-05-15

考虑到学生目前尚不能返校,而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形式对所有参与学生的整体面试环境要求较高。为避免出现因个别同学的网络环境问题影响全组同学的情况,最大程度的保证面试的公平公正,管理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经过研究,决定变更原定的考核方式,由无领导小组讨论结合面试老师提问的考核形式,变更为面试老师多对一提问的形式。进入面试环节的同学将进行15分钟左右的在线单独面试,具体细节和面试时间会另行通过学邮通知,请申请同学保持学邮畅通。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