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新闻名师与奖项学术研究培养与课程学生活动合作院校管理文件 管院首页
 
转专业报名系统已开通 3月31日申请截止
2021-03-26

3月26日周五上午9点,学校教务处转专业报名系统已开通,学生可登录复旦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搜索“转专业”申请报名。

今年转专业报名系统新增上传附件的功能,请同学们在附件中提交以下必要材料:

· 电子成绩单

· 含院系盖章的年级排名证明扫描件或教务系统中的截屏(要涵盖专业大类总人数)

· 本学期选课截图(必须涵盖学生名字)

· 《转入管理学院申请表》

 

上传附件ZIP压缩包命名:学号_姓名_专业大类

压缩包内所含材料命名形式为:学号_姓名_成绩单/排名证明/春季选课/申请表etc.

如有其他补充材料,如:语言证明、获奖奖状扫描件等亦可附上。

本次转专业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周三上午11点,请同学们在慎重考虑后按时在系统中提交申请以及相关材料。在教务处报名系统关闭后,我院本硕博教育中心会对所有申请学生材料进行初审和评定,通过初审进入面试的同学,会统一邮件告知面试具体事宜。

如有其他转专业疑问,请邮件至fdms_jwb@fudan.edu.cn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