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标题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CDO)

EDP图例

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成立于1999年10月,是中国大陆高校商学院中第一家专业的MBA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2004年起服务于所有管理学院在读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MBA学生等。通过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资源,中心旨在使学生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提高职业竞争力。同时,中心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多样化的招聘服务并积极开拓校企合作项目,通过建立各种渠道来加强学生与企业间的交流与沟通。

标题左侧图

职业发展与服务

职业发展与服务

实习与就业

通过多渠道职位信息发布、企业宣讲会、校园招聘会等途径为学生提供实习与就业机会。

校企活动

举办大师论坛、问学讲堂、博思荟、企业参访、企业开放日、Workshop、校园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校企活动拓展学生视野,加强学生与企业间的交流与沟通。

校企合作

通过与企业建立多维度的深度校企合作,开展实务课程、实习基地、奖学金、企业日、联合研究等战略合作项目,不断加强学界和业界的互动与交流。

职业培训

定期组织职业兴趣小组活动、职业课堂、对话职场、专题讲座、模拟面试等多种学习交流模式,邀请职场专家、行业资深人士与校友为学生诠释职业发展的理念,介绍行业动态,分享职场感悟,提升职场竞争力。

职业咨询

通过多种形式的职业咨询,基于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提出个性化的建议,帮助树立自我认知,明确职业偏好,制定职业发展方向和策略,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夯实基础。

职业测评

引入专业的测评工具,帮助学生更多的了解自己的职业兴趣、价值观和能力,更全面、客观地分析和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

标题左侧图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