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标题

复旦大学会计硕土(MPAcc)专业学位项目

复旦大学会计硕土(MPAcc)专业学位项目图例

计硕士专业学位(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简称MPAcc)是经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设立的一种专业学位,培养具有从事会计职业所需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应用型高级专业人才。

复旦大学是我国首批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批准开展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教育的试点单位之一。自2004年开始,依托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雄厚的教学师资、扎实的学术功底、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先进的工商管理教育实践,复旦大学MPAcc项目已经步入了一个成熟稳健的发展轨道,在业界取得了良好口碑。

查看更多
标题左侧图

项目特色

项目特色

专业化

丰富实效的高级会计、财务、审计、金融等专业类课程,设立资本市场与财务运作、财务规划与风险控制、数据分析与财务决策三个方向,提升财务专业技能的同时,加强了解各种投融资机制和金融工具。

管理型

丰富的第二课堂与实践活动,共享复旦资源,多方位提升管理理念。培养既有扎实财务会计功底,又深谙资本运作之道的具有战略眼光的复合型人才。

实践性

课程授课方式以互动案例为主,结合沙盘教学等实战类的教学模式,注重学术与实务性的有效综合,部分课程邀请业界资深人士联合授课。业界实务课程及前沿的专题讲座、论坛及沙龙,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国际化

与众多全球顶级商学院合作,提供中期及短期国际交流交换学习及海外游学,通过跨文化背景的学习,了解当地的商业环境和运作,拓展国际视野,体验不同文化。

标题左侧图

项目信息

项目信息

授课语言 中文教学为主
课程时长 2.5年
课程总数 8门必修课及多门选修课总计46学分
课程设置 两大专业方向:资本市场与财务运作、财务规划与风险控制
有无海外课程 国际交流交换项目、短期海外游学
平均入学年龄 31岁
平均入学工龄 7.6年
奖学金 新生奖学金,在校奖学金
全国联考网报日期 每年10月
开学日期 每年9月
授予学位 修满规定学分、成绩达到要求,并通过硕士论文答辩者,可获得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及复旦大学会计硕士学位证书。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内容请以当季招生简章为准)

职业资格快速通道:

复旦MPAcc学生可享有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PA Australia(澳洲会计师公会),HKICPA(香港会计师公会)相关优惠政策。

(具体免考及优惠政策详见相关网站)

标题左侧图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