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台湾大学EMBA项目标题

复旦大学—台湾大学EMBA项目

复旦大学中文MBA项目香港班项目图例

旦大学和台湾大学于2010年合作开设两岸第一个双学位中文EMBA项目,直接推动了海峡两岸教育、人才、商业的交流,被誉为“海峡两岸工商管理第一班”。项目集聚两大名校资源优势,整合两岸经济发展经验,引领中文EMBA教育发展方向。项目由复旦大学和台湾大学分别在大陆和台湾招生,共同组成班级,共享两校雄厚的教授资源,为大中华地区产业培养具有大格局新视野的商业领袖。

查看更多
标题左侧图

项目特色

项目特色

整合两岸产业发展与经贸互动优势,致力于培养大中华地区产业领袖。

借鉴两校师资力量与校友网络,打通两岸教育、经济、科技对接的大平台。

扎根于中华文化的土壤,传授国际视野下的东方管理智慧与人文商道精髓。

标题左侧图

项目信息

项目信息

授课语言 中文
课程时长 在职教育,整个学程2年
授课方式 非全日制授课,主要采用案例教学、管理实践、小组讨论、项目作业、经验分享、同学论坛和境外学习等方式,以案例教学为主。每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连续四天(星期四、五、六、日)
其中,2/3的课程在复旦大学学习,1/3的课程在台湾大学学习。
招生对象 中国大陆和台湾两地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入学条件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工作经验10年以上。
课程设置 涵盖系统管理知识、全局战略思维、品牌传承塑造、创新创业能力、人文生活修养五大领域,共设11门核心课、7门专业课,另外组织异地移动课堂和海外游学。
平均入学年龄 39岁
平均工作经验 16年
开学日期 每年9月
授予学位 完成规定学分并通过论文答辩后,可获得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台湾大学商学硕士学位。
标题左侧图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