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本硕博扶贫支教活动本科生荣誉榜
2014-10-11
“支教达人“
评选过程:经各小组民主评议、每组选出2名在小组活动中做出较大贡献、表现较为优秀的同学。
“优秀摄影师”、“优秀通讯员”
评选过程:在对各组每位宣传人员做了工作量统计之后,把发稿优质、数量多/照片作品质量好、被引用次数较多的同学进行排序,除去与“支教达人”重复的人选,共选出8名“优秀摄影师”和8名“优秀通讯员”。
“特殊贡献奖“
评选过程:”朝阳行动“工作组综合多方意见,选出为本次支教活动做出特别贡献的同学。以下是获奖理由:
景徽是本次“朝阳行动”摄影组的组长。他不仅个人摄影技术精湛,有众多作品被选入学院宣传平台;他还积极主动,起到了模范和带头作用,带领摄影组出色完成了摄影任务。
高婧做事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不仅出色完成了组内摄影任务,还在集体活动中担任录像,录制了多场重大活动。在宣传后期她为活动宣传制作了支教视频,获广泛反响。
中心校1组孙启航同学、中心校2组金诗璇同学和初中1组陈都同学,不仅在小组内部尽职地做好正副组长的各项工作,而且协助学院朝阳行动工作小组额外完成了其他管理工作,并作为学生代表在相应仪式上发言,为本次支教的学生工作做出了贡献。
初中3组的王翔同学、李成果同学和郑力嘉同学,作为“纳凉晚会”的主持人认真负责,不仅在前期做了大量策划与筹备,而且在支教期间牺牲休息时间撰写主持稿、安排节目,最终为大家带来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给所有师生留下难忘了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