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淮初中组:夏令营闭营式
2014-09-01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五天转瞬即逝,今天已经是夏令营的闭营仪式了。从最初的忐忑不安、羞涩沉默到现在的亲切自然、顺畅交流,临淮初中硕博小组的支教队员们和孩子们的感情增进了很多,对他们来说所有的辛苦和努力都值得。
闭营仪式上,临淮初中的班主任王老师、学生代表陈好、复旦管理学院的领队姚欣林以及初中支教组组长陈运佳都分别谈了他们在这几天中的收获和感想,每一句话都饱含真情实感。支教不只是教给孩子们有限的知识,更是脚踏实地去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为他们打开一扇眺望这个世界的窗。
今天的主题是“梦·绽放”,接下来的汇报演出环节也迎合了这个主题。唱歌、跳舞、朗诵、创意配音、手语表演等,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充分体现了学生们的创造力和表现力,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每个人都努力而用心,所有的节目都凝聚着老师和同学辛勤的汗水。
最后,综合同学们一周的表现,支教队为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他们的积极参与得到了肯定,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一个连夜赶制的视频让大家回顾了夏令营的点点滴滴。每个人灿烂的笑脸、嬉笑打闹的瞬间、认真听课的专注,这些都印在所有人的脑海中,成为永恒的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