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新闻名师与奖项学术研究培养与课程学生活动合作院校管理文件 管院首页
 
管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课程补缓考安排
2023-02-02

各位同学,兔年好!

    根据《复旦大学2022-2023学年校历》的安排,学校将于2月13日-3月5日安排2022年秋季学期部分课程的延期考试和补缓考。管理学院的延期和补缓考主要安排在第0周。

线上申请补考时间:2023年1月5日9:00-2月3日17:00(错过补考申请将无法补申请)

线上申请补考的具体流程可见教务处官网《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开学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

具体网址:https://jwc.fudan.edu.cn/53/e2/c25325a480226/page.psp

成绩标注为“?”的课程表示已获批缓考,不用再在系统中另外申请。

 

以下是由管理学院所开设的课程补缓考(含延期)的考试时间,请知悉:

具体的考试地点待学校发布于jwfw网站上,同学们可于春季学期第0周时在jwfw网站-“我的考试”中查询实际的考试时间和地点(最终考试安排请以系统为准,查询时注意学期的选择)

另外,温馨提醒以下几点:

1.    根据学校规定,补缓考仅一次机会,如果错过本次考试将不再予以安排其他时间进行考试,请同学们务必提前安排好个人出行时间。

2.    所有课程的延期考试及补缓考原则上全部实行线下考试,同学们须返校参加。如遇有不可抗力的客观因素或身在境外无法返校参加考试的情况,请于2月13日15:00前通过本人学号邮箱发邮件至fdms_jwb@fudan.edu.cn 咨询线上考试事宜,待学院审批通过后方可安排线上考试。申请线上考试必须提供相关佐证材料。逾期未申请线上考试的同学统一默认为正常参加线下考试。线上考试学生须严格遵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在线考试须知》。

3.    《商业伦理学》、《中国金融市场》及秋季学期以“其他形式”进行期末考核的课程,将另行安排,学院会再单独邮件通知相关同学

 

如若对以上补缓考安排有任何疑问,请邮件至fdms_jwb@fudan.edu.cn咨询。

祝同学们寒假愉快!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