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无法显示邮件,请点击此处
  超过80%的企业全球并购/投资失败,核心因素之一:企业高级外派经理跨文化领导力缺失。
  正如欧洲谚语所言,“到罗马就要按罗马的方式来做”,倘若忽视东西方思维与管理文化的差异,简单地将在中国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体系、管理理念/方法带入海外组织,必然会在海外经营中折戟而返。
  那么,如何选拔真正具备全球心智(Global Mindset)的跨文化领导人选?GE、Visa国际、强生(Johnson & Johnson)、惠普(HP)、三星(SamSung)、联想(LENOVO)、中兴(ZTE)如何成功挖掘、培养高潜能跨文化本土人才?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欢迎您与我们一起,聆听国际顶尖学术理论,借鉴全球最新商业实践,探讨中国企业本土人才国际化出路。
时间:2013年8月30日  地点:上海市 国顺路670号 史带楼 友邦堂  主 办:复旦大学管里学院  合作伙伴:磊石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特邀演讲嘉宾:

曼索尔• 贾维丹(Mansour Javidan) 教授  

美国雷鸟管理学院(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连续18年位居国际管理教育排名榜首)纳加菲全球心智研究所所长、加尔文杰出教授;GLOBE(全球领导力与组织行为有效性)研究项目前总裁和董事会主席;曾多次因在全球企业领导力领域的教育、著述成就获奖。
薛求知 教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曾出版多部企业国际经营、跨国公司管理领域专著、教材;此外,长期为众多跨国集团及十多家中国企业提供企业国际经营管理咨询。
陈闽 博士  

身兼国际经营管理教授和跨国集团亚洲高管双重角色。曾多年在美国雷鸟管理学院教授国际经营管理课程;现任瑞士&德国跨国集团亚洲副总裁,参与制定集团亚洲战略,创立集团新企业,及在亚洲特别是中国的企业兼并活动。
Ric Roi 博士  

全球知名领导力专家,睿仕管理咨询全球卓越中心(Global Center for Excellence)负责人,领导集团亚太区咨询业务。在21年里,为超过80家全球企业Visa国际、强生、惠普等提供领导力发展、人力资本领域咨询。
Sang Seub Lee 博士  

同德女子大学助理教授及动态领导力研究中心负责人。作为全球领导力咨询顾问连续多年为众多韩国企业集团,例如三星、现代、LG、SK、乐天等提供韩国本土国际化人才培养咨询服务。

Gary Ranker 博士  

入选《福布斯》杂志5名最佳高管教练、《金融时报》50位全球思想领袖。曾任Hallmark Cards德国主席、Textron澳大利亚/新西兰主席;并在24年里为GE、Sony、AIG、Harcourt和Jefferies等跨国集团提供高管教练。

黄伟东 先生  

磊石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为近100家中国企业、跨国集团(微软、华为、国家电网、联想、中兴通讯、世界银行、瑞士银行等)在华高管提供跨文化领导力教练和顾问服务,现任美国雷鸟全球管理学院全球顾问委员会亚洲区副主席。

论坛安排(配备同声传译服务)
时间 日程
09:00-09:30 与会嘉宾签到
09:30-09:45 开幕致辞
09:45-10:30 主题演讲一: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企业国际化(上海商委领导)
10:30-11:15 主题演讲二:文化共融推动海外扩张(薛求知 教授)
11:15-11:30 茶歇
11:30-12:15 主题演讲三:中国企业国际化的风险(陈闽 博士)
12:15-12:20 上午小结、下午预告
12:30-13:30 午餐
13:30-14:30 主题演讲四:锻造国际思维(曼索尔• 贾维丹Mansour Javidan 教授)
14:30-15:00 培养国际人才- 美国企业最佳实践( Dr. Ric Roi)
15:00-15:15 茶歇
15:15-15:45 教练跨国企业CEO经验分享(Dr. Gary Ranker)
15:45-16:15  培养国际人才- 韩国企业最佳实践(Dr. Sang Seub Lee)
16:15-16:45  中国国际人才培养的挑战(黄伟东 先生)
16:45-17:45 圆桌对话(陈闽 博士,Dr. Roi, Dr. Ranker, Dr. Lee & 黄伟东 先生)
17:45-18:00 自由交流
热 线:021-25011033/1350817466 传真:021-65642416;010-58876339
邮件:yexuanyi@fudan.edu.cn / Cindy_lu@4stones.net 联络人:叶老师、陆老师
上述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并配备同声传译服务;差旅及住宿等其他费用听众自理。